腾讯美妆大会获奖名单揭晓——刘燕酿制品牌荣誉上榜

2022年,刘燕酿制崭露头角荣登腾讯“域见超新星“年度品牌榜。

2023年2月,刘燕酿制首次斩获腾讯美妆战略大会最佳品类大奖。

2023年12月,刘燕酿制于腾讯美妆战略大会上受颁最佳私域运营奖。

一次次的美妆盛典,成为了刘燕酿制一次次的荣光时刻,作为深耕美业十几年的刘燕酿制来说,一次次的荣誉加身,既是无比的肯定又是不断的督促,作为现代国货美妆的崛起力量,刘燕酿制凭借诸多创新产品及私域运营火爆出圈,让刘燕酿制在如今纵横生长的国货美妆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利用流量平台建立私域触点,多角度营销沉淀品牌有力势能

在私域运营方面,刘燕酿制有着非常精准的选择,依托微信我生态开展相关营销业务,利用朋友圈的多角度展现来促进成交效率,刘燕酿制以更科学、更精准的私域模式业务开展,持续的巩固消费用户的信任程度,通过多触点式的品牌暴露来进一步占据用户心智,刘燕酿制的从原有的平台基准出发,摸索除了一条更适合的自己的私域营销方法。

点对点触及,面对面展现,在腾讯生态平台之上,流量的扶持尽管占一方面,自身的实力够强则是私域营销的决定性因素,将女性美丽难题作为收获女性用户的爆发点,深度聚焦女性社交系统,通过深度服务的方式来打通女性流量池,从而实现女性消费群体的“吃透”,这一套流程下来,不仅节约了更多的时间成本,更是为服务更多的女性成本找到了捷径。

品质内容覆盖输送产品价值,多层次展露创造企业稳健增长

作为深耕美业多年的“老大哥”来说,刘燕酿制选择平台的眼光精准而长远,它首先瞄准于用户体量较大的腾讯生态系统,利用渠道固有特点,实现了产品、视频号、朋友圈图文等多层次串联的非常规操作,打造出了以滋补+妆护为主线的全新商品链条。以满足不同层次女性群体需求。

从基础搭建出发,再到后面的数据分析、投放策略等等,刘燕酿制以完整的分析数据内容为刘燕酿制女性美丽生态全面赋能,用优质内容吸引用户,用良性产品留住用户,用搭建场景挖掘用户,如此“人货场”的三维营销模式锻造,更是为刘燕酿制企业的良性循环增长提供了不小的助力。

作为国货美妆来说,2023年是曲线性增长的一年,前半年的默默无闻,到后半年的爆发式增长,“泼天的富贵”并非言过其实,如何趁着这波“东风”实现多平台的全积极布局,如何趁着这波“东风”站稳美妆市场,刘燕酿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性作用,扎根市场,匠心产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根本,以生态流量为企业腾飞翅膀,刘燕酿制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