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Nano Singapore)推出革命性的纳米胶原蛋饮料

新加坡—开拓性的健康品牌纳米(Nano Singapore)宣布推出突破性产品——纳米胶原蛋白饮料,这是青春和活力的完美结合。这款含有高品质鱼胶原肽、维生素C、维生素B3、生物素、人参和白番茄的1万毫克胶原蛋白饮品承诺能够使皮肤和头发重焕活力。

这一创新产品专为追求抗衰老的成年人设计。其独特成分有助于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并为头发生长提供必要营养,同时还能够提供防止紫外线伤害的保护。

“每一口都能拥抱年轻的光芒”,纳米(Nano Singapore)的市场经理琳达·张(Linda Teo)说道,“我们的纳米胶原蛋白饮料不仅仅是一种补充品,更是对内外美丽和健康的承诺。”

鱼胶原肽:促进皮肤水合和弹性,对于年轻容颜至关重要。

维生素C:作为一种强效抗氧化剂,有助于胶原蛋白合成和皮肤焕发。

维生素B3(烟酰胺):以改善皮肤质地和肤色而著称。

生物素:支持头发的强度和活力。

人参:以其抗衰老的功效而闻名。

白番茄:提供天然防护,抵御紫外线,增强皮肤光泽。

这款方便的50毫升包装,一盒10瓶的纳米胶原蛋白饮品定将成为美容和健康日常的必备品。体验自然和科学的力量,见证纳米(Nano Singapore)最新创新带来的转变。

关于新加坡电子商务中心旗下的纳米(Nano Singapore)

纳米(Nano Singapore)是购买补充剂的最佳选择。它成立于新加坡,以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经临床证明的有效全天然产品而享誉全球。纳米(Nano Singapore)致力于健康产品创新,生产最优质的天然产品,并直接从全天然和有机农场采购原料。这个备受赞誉的补充剂品牌以其高品质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而闻名。

Nano Singapore官方网站:https://nanosingaporeshop.com/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