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没胃口?给你一勺酱干了这碗饭!

最美味,最暴力的米饭绝配那绝对就是拌饭酱!操作方便,节省时间最重要的是实惠又美味。

饭饭盛好,一大波美味酱即将来袭

蔡澜金不换辣酱

《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蔡澜先生自己研究的金不换辣酱,拌饭吃实在太美味!十几块一小瓶,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吃,生怕错过其中的任何滋味。可能也只有蔡澜这个潮州人,才能做出这么让人离不开的美味酱料吧。

台湾嘉信手工豉油炸酱

严格挑选精品黑豆豉,遵循古法天然酿造工艺制成,豉油炸酱的香味非常浓郁,搭配胡萝卜、豆干等素材,拌面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饭爷

林依轮创办的饭爷辣酱上市2天就卖空了30000瓶,取得傲人成绩。那英、蒋欣、沈腾、大鹏、岳云鹏等名人也在微博上力挺林依轮的辣酱。

手工顶级XO干贝酱

XO干贝酱是香港人最喜欢的一种调味料,主要材料包括瑶柱(干贝)、虾米、朝天椒,海鲜配料十足,手艺精细,是拌饭的绝佳搭配。整瓶XO干贝酱味香料足,吃过的绝对还想再吃。

日本青岚纯手工抹茶酱

选用日本著名青岚抹茶粉,抹茶香味浓郁绵软香甜,奶与茶的味道比例刚刚好。可用于多种料理搭配,也可冲饮。

老干妈

老干妈绝对算是明星酱中的明星,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全国销售热点。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如今美国“老干妈”绝对算得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

海天招牌拌饭酱

海天招牌拌饭酱里香菇很多,不仅仅可以用来拌饭,平常炒菜的时候也可以作为调味料,夏天吃非常开胃。

饭扫光野香菌

看名字就知道了,米饭扫光光,吃过的表示都要代替正经菜了,野竹笋味、麻辣什锦系列也很好吃。

阿香婆 香辣牛肉酱

无数人童年的回忆,有很多味道可以选,非常下饭。

母亲牛肉酱

平时吃的母亲牛肉干好吃,牛肉酱也很美味,肉酱里肉很多,吃不了辣还有咖喱味可以选择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