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生来说比变丰满更重要的竟然是它!

胸部变大

胸部变大

如果你只知道让胸部变大,却无视它的健康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女性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工作、孩子、父母,是女性患病的几率变高,脆弱的乳房就是其中之一。

不要以为只有乳腺癌、乳腺增生才称得上疾病,其实副乳也是一种。

你有副乳吗?就是在穿衣服的时候,腋前出现的那两块赘肉,这就是副乳。副乳是由于乳腺基没有完全退化而形成的,是一种病态的乳房。它不是正常乳房的延伸,而是各自孤立的结构。最常见的是在腋下或正常乳房的上部或下部。而且,不仅影响了乳房的美观性,副乳的存在会有一定的危害,需要及时做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

副乳

在做副乳切除手术之前,先判断自己是否有副乳

第一步、看看自己的腋窝附近有没有局部隆起肿物;

第二步、如果有肿物的存在,看看有没有酸胀感,在经前特别明显。用手可以捏起来,手感比较软,绷紧的皮肤下可见有类似的脂肪分叶状;

第三步、肿块近红外扫描有乳腺灰度影像。

确定了副乳的存在,如果触到有可活动硬结时,有纤维瘤的可能。如果程度比较严重的话,甚至有癌变的可能。所以需要及时做副乳切除手术。

为什么会出现副乳?

副乳的产生分为两种,一种是从胚胎到成人,尚未退化完全的结果,另外一种就是外力使得乳 房变形而导致了副乳的产生,很多女性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像是削尖的紧身上衣,或是穿着太小、包覆性不佳的内衣,就很容易会把原来属于胸部的肉往外推挤,外扩形成副乳。

切除手术

切除手术

那么,副乳切除手术怎么做呢?

副乳切除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通过在腋下做切口分离出皮下脂肪组织,然后将副乳的乳腺组织全部切除。如果副乳中还有乳头和乳晕,也应一并切除为佳。

副乳切除后还会再长吗?

有一部分女性朋友术后出现复发,那是因为手术并没有完全切除掉副乳组织。因为副乳乳腺情况不如正常乳腺清晰可辨,所以一旦手术的专家技艺不佳,就很容易出现切除不干净的问题,这也是副乳切除复发的重要原因。因此,为了保证手术效果,还是建议到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微创手术

微创手术

副乳切除疼吗?

副乳切除术要说一点不疼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微创手术,也会有些许疼痛,但是也不要把手术想象得太痛苦,做好合适的麻醉,手术的疼痛感一般人也能承受。副乳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

当然,这与术后问题也有关,所以爱美女性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工作: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的部位沾水;副乳切除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对于副乳切除术有很好的帮助。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