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婚姻,是没有挽回的价值的

时光

时光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7年,小孩已经6岁,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都很好,生活上有什么事都会一起商量,小孩子放在家里给他父母带,我跟他一起在外工作,只想跟他一起努力多赚钱把儿子带在身边上学,但是从他换工作换了一家公司后,所有的一切就都变了,他和公司的女同事好上,那个女的也是结过婚的,有一个小孩,刚开始我发现他们电话以及微信都聊的很密切,也看到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双方还老公,宝贝的称呼,当我看下这段记录时,我找我老公谈过,但是他跟我认过错也保证过,以后不会再跟她有任何联系,可没过几个月,他们居然在外面开房还拍视频,当时看到真的感觉整个人都被雷给轰了,一切的事情爆发了,我跟他吵过一架之后,觉得跟他已经没有什么好沟通的,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选择离开,准备跟他离婚,跟他分开3个月后本打算过年回去跟他离婚的,本想跟他冷静的处理这件事,回去后还是跟他吵了一架,家里老人都不希望离婚,双方老人都希望为了小孩给他一个机会,可是跟他吵架时被儿子看到了,小孩一直哭,看到小孩子这样我心软了,为了小孩我选择了忍让,选择原谅他,可是我根本就无法再相信他,不知怎么在跟他一起生活,只要看到他,就会让我想起他对我所做的一切,以及他对我的欺骗。可是现在我过的一点都不幸福,这段婚姻我该如何持续?

岁月

岁月

点评:

婚姻中这样的男人也不少见,嘴上说一套,私下做一套,他就是欺负你不敢离婚,才敢在外面肆无忌惮。这种男人和与他一同出轨的已婚女人一样,都是社会的公害,为了一个人的私欲,毁了两个家庭的幸福。对于这样的社会渣滓,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这段感情?

来分析一下离婚的利弊。好处:1.脱离苦海,有可能重获幸福;2.不再煎熬,缓解身心压力。坏处:1.给家人孩子某种程度的伤害;2.自己面临再婚困难的处境。

女人

女人

你主要考虑的就是家人和孩子的感受,但是婚姻大部分却是你自己的事情,婚姻出现问题,你自己首当其冲,然后才是你的家人和孩子受到影响。很多人认为离婚后单亲家庭或者重组家庭,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非常不利,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感情浓度很低的家庭造成的氛围,对孩子成长的威胁更大。比如你们之间的冷战或冷漠态度,对孩子的情绪有潜在的影响;你们直接爆发的冲突和争吵,也会间接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总之你们的感情温度,就是孩子成长的晴雨表,一个非常糟糕的家庭,远比一个温馨的单亲家庭要有破坏力。

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在沟通无效的情况下,还是选择让自己不再煎熬的方式生活下去吧。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