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北京|金鼎轩

京城首家开创“二十四小时营业”理念的餐饮企业,以经营传统的川、鲁、粤、淮四大菜系为主。

营业时间:24小时

人均消费:74元

北京|井格

爱吃辣又爱宵夜的吃货一定要光顾的一家店。井格麻辣锅底作为招牌锅底,精选100多种配料反复炒制,并加入独家29味中药秘方,保证锅底麻辣有劲且回味悠长不上火。

营业时间:10:00-凌晨4:00

人均消费:110元

上海|单双号嗨啤烧烤串吧

充满怀旧气息的装修风格,让你在深夜撸串的时候,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推荐串烤蜜汁梅肉。

营业时间:10:00-凌晨4:00

人均消费:82元

广州|蚝德喜

到广州,必去的一家店。别看店面虽然普通,但出品一点都不简单。来这里就是要吃生蚝的,生蚝有多种烧法,“清烧”、“蒜茸烧”、“新鲜肥嫩”,吃完一打还想来一打。砂锅粥也是“特色”,要点虾、蟹、海螺之类的海鲜同煮,“鲜香滑爽”,想想就要“流口水”啦。

营业时间:11:00-凌晨5:00

人均消费:87元

广州|气场味觉重生创意餐厅

广州全城首创的夜宵佛跳墙餐厅,以佛跳墙为主打。另外,店内的酥脆烧肉也很有特色。

营业时间:15:00-凌晨2:00

人均消费:106元

深圳|老佛爷炭火蛙锅

麻辣一族必尝的炭火蛙锅,用的是老北京的铜火锅,非常怀旧。

营业时间:16:00-凌晨3:00

人均消费:78元

杭州|千串屋本铺

隐匿在中山中路的千串屋,主打是日式烧鸟。烧鸟,其实和鸟无关。日本人把鸡称为鸟,能将一只鸡拆解为六十多个部分,因部位不同,竹签粗细也都有讲究。这是日本最平民化的食物,也是千串屋的安身立命之宝。在这里,菜单上三分之一都是各式烧烤:你想得到的鸡软骨,鸡翅,鸡胗可以烧,你想不到的鸡皮、鸡肠、鸡冠也可以用来烧,甚至还有狐狸烧这样的另类品种。自然,这些烧烤小物最适合搭配小酒。

营业时间:17:00-凌晨2:00

人均消费:119元

南京|深夜食堂

口味地道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糊世卷、芝士卷都很不错!

营业时间:10:00-凌晨3:00

人均消费:93元

南京|重庆夜猫子

重口味夜猫子“吃货”的聚集地,招牌芝麻鸡是每桌必点,满口的椒香和芝麻香,回味无穷。

营业时间:10:30-13:30、17:00-凌晨3:00

人均消费:94元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