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SABO 2014母亲节系列

THOMAS SABO_SS14_Karma Beads_Heart Bead

THOMAS SABO_SS14_Karma Beads_Mother's Day

2014春夏系列的多样Karma串饰每一颗都蕴含着特别的寓意,这些赏心悦目的串饰是启迪心灵正能量,对追求生活极致的热诚及对坚守美好信念的最佳诠释。在2014年母亲节到来之际,THOMAS SABO将发布另一个令人欣喜不已的崭新创造:限量版的心型珠子– 925纯银精心打造,镀以精致的18K玫瑰金 – 特别为母亲节而倾力打造。金银丝工艺的镂空珠子象征着无私的爱和您与母亲之间独有的那份亲密感情,同时,也为您将这份爱回报给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亦和Karma的含义「种善因,得善果」完美契合。搭配小秘诀:将它与更多创意满分的珠子串连在一起,例如“纯白珍珠”、“花之草原”、“日出”等许许多多的Karma珠子搭配,您便能创造出尽显个人风格的珠宝礼物!

THOMAS SABO_SS14_Karma Beads_Mother's Day Box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