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却又超讨厌去健身房 Adele这3招一定要Get

肉肉界女神Adele

肉肉界女神Adele

说到肉肉界女神,你一定不会忘的就是拥有天生一副好嗓子的歌神阿黛尔 (Adele),Adele曾经豪气的落下一句名言:“我不减肥,因为有人告诉我,是音乐让我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而不是因为我可以登上《Play boy》的封面。”

Adele今昔对比

Adele今昔对比

虽然Adele现在依然是肉肉界的女神,但是你若看过她早前的照片,一对比你绝对会惊叹Adele还是在运动减肥上下了不少功夫滴!自从2008年首次登上国际性的音乐舞台之后,可以明显发现她开始控制体态,保持着看起来更加健康的身形。

Adele

Adele

不过在控制之后,我们的Adele女神可是越来越迷人和优雅了呢!不过像Adele这样的大咖明星减肥瘦身你一定以为都是由专业的健身教练做形体指导以及专业的饮食专家对饮食的严格控制,其实并不是!因为我们傲娇的Adele小公举有句至理名言就是: I Love Fine Food, Hate The Gym, Don‘t Care About Weight !

原来Adele真的没有去健身房

原来Adele真的没有去健身房

依靠自己的体重进行训练

依靠自己的体重进行训练

原来Adele真的没有去健身房!Adele的好友兼健身顾问前铁人三项运动员Pete Geracimo透露:

不用去健身房,不需要依靠设备,依靠自己的体重进行训练,在斯巴达、罗马年代,没有负重器材与设备的状况下,都是这样锻鍊肌肉,是一个伟大的健身方式,你没有其他藉口不训练自己。例如:深蹲、跨步、伏地挺身、引体向上、拉单槓、棒式训练,这些只需要靠自己,或是一些随处可得的简单道具,可以训练到身体的每个部位,是一个具有完整性的整体锻鍊方式。

除此之外,其实对Adele最重要的在于坚持以下这3种健身信念,不管什么健身方法,只要把持住这些事,即使不是像维密天使一样纤细,你也可以维持健康的体态。

制定目标,意志坚定

制定目标,意志坚定

制定目标,意志坚定

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关键,没有这样的信念,不管再怎麽优秀的健身菜单都没有用。这听起来简单,但实践起来非常困难,尤其是像Adele这种健身房憎恨者,更是困难。不把“减肥”当成健身的目标,这样会让你觉得很痛苦,而是以其他目的作为前进的动力,“因为我想要获得更多体力、耐力,帮助我的演唱、表演更加顺利,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健身,因此减轻了一点体重,我不是为了减肥,这只是附加价值。”

找到你喜欢的运动方式

找到你喜欢的运动方式

找到你喜欢的运动方式也很重要,不要勉强自己去健身房,会让你的运动更持久,“我不去健身房,不喜欢健身房裡面的大镜子,我喜欢自己在家裡做训练。”同时,她也大方坦承“我其实大部分都在抱怨。”适当的抒发,运动真的很辛苦,想说什麽就说吧!一直压抑只会让你讨厌健身,可能很快就会放弃。

摄取含Sirtuin (长寿蛋白) 的食材

摄取含Sirtuin (长寿蛋白) 的食材

摄取含Sirtuin (长寿蛋白) 的食材

Adele采取了严格的饮食控制,透过消耗性蔬菜,如:甘蓝菜和荞麦进行体重控管。这些蔬菜裡面含有Sirtuin活化剂,可以抑制食欲,并且激活身体裡的“变瘦基因”或称“管家基因”,是一种维持细胞基本生命活动的基因,可以帮助控制体内细胞运作,管理储存脂肪和糖分的方式,同时牵制人类对食物讨厌的渴望。

而当Sirtuin以食物的方式吃下肚,它会让我们感觉吃到好吃的食物,帮助我们脂肪燃烧和改善健康。而这样的饮食计画让Adele不需要节食 (她会吃葡萄酒配起司) ,多摄取绿茶、可可、姜黄这类食物,用“吃”来控制体重。

戒掉坏习惯

戒掉坏习惯

戒掉坏习惯

虽然她还是戒不掉抽淤这件事,但是为了追求健康,Adele还是做出了人生中最大的牺牲:“我曾经每天喝10杯两倍糖的饮料,所以每天有20份糖被我吃下肚。”除此之外,她还戒掉了另一件事情,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讶,“现在我不喝酒!比起以前,现在每天都更有活力。”先从早餐配的那杯有糖饮料开始吧!改喝无糖美式咖啡也很不错。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