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腿光靠节食还不够 试试这8个动作躺着瘦

露大腿光靠减肥还不够 试试这个躺着瘦!

露大腿光靠减肥还不够 试试这个躺着瘦!

上周我们单位开选题会的时候,吐槽了这样一件事:迪丽热巴知道吧?90斤叫胖迪: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鲁豫知道吧?自称鲁小胖?

鲁豫

鲁豫

我:

黑人问号脸

黑人问号脸

默默放下中午的加餐,看看自己因为久坐不动堆积脂肪的身体中段。我觉得……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夏天快到了是吧,快要露大腿了是吧?然而光靠你中午吃点沙拉还是远远不够的,这种减下来的大多都是水分,多吃一口都会反弹。还不如试试这个躺着就能瘦的健身操,记得每天找我打卡哦!

动作1

动作1

1、坐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在身后,双腿屈膝抬起,上身和腿部同时向中间运动,注意只有手和臀部着地。

动作2

动作2

2、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自然放置身体两侧,头部抬起,腿部膝盖微微弯曲,交替抬腿。

动作3

动作3

3、侧撑在瑜伽垫上,腿部向后屈膝弯曲,小臂和一侧膝盖撑住地面,臀部向上抬。

动作4

动作4

4、坐在瑜伽垫上,双腿自然屈膝,身体向后仰,双臂抬起放置胸前,左右摆动腰部。

动作5

动作5

5、躺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抬起,双臂斜上方伸直,做卷腹动作。

动作6

动作6

6、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做侧腹卷腹,同时一侧手臂向斜侧方伸直。

动作6

动作6

7、俯卧撑姿势,手臂伸直,做侧踢腿动作。

动作7

动作7

8、利用手臂反撑在瑜伽垫上,做向上踢腿的动作。

动作8

动作8

这八个动作你都学会了吗?记得要坚持哦!欢迎戳写评论show出亲的健身绝招!当然,这几个动作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你可以在第一周每组15个,第二周每组20个,第三周每组25个这样循序渐进。并且,运动前后要记得拉伸下身体,一整套动作进行下来大约5分钟左右,否则可是会变成肌肉型的~

最后,你要知道肥肉不是一日长成,好身材同样不是。你要日复一日地坚持,才能看粗明显成效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