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天鹅 让经典光芒永存

2014年春夏,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系列推出以婀娜天鹅为设计造型的全新Mini Swan系列,同样的精湛技艺与柔美造型被赋予了更多生动与精致, 并在18K金配合钻石与黑钻石的不同映衬下,闪耀出或魅惑、或灵动的都会个性。娇小的轮廓让Mini Swan系列极易佩戴,链坠系列与戒指系列可以搭配在不同的场合与环境,均可散发出低调奢华的独特魅力,而令人赞不绝口的工艺则赋予了它在聚光灯的照射下,都能展现完美切面,散发天鹅造型所独有的高雅与纯洁。

 Mini_Swan_pendant (769x1024)

18K金钻石黑钻石链坠          

RMB8,500          

 18K金钻石链坠

RMB9,500

Mini_Swan_ring (1024x873)

18K金钻石戒指

RMB 11,500

追根溯源,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在其首个系列的梦想国度「Love Paradise」系列中,便以天鹅造型做为灵感来源设计出不同造型的首饰。 其中「Double Swans」系列是其点睛之作,由18K金配以黑白色钻石组成的双天鹅图样,令人耳目一新。天鹅的纯洁,正如爱情的坚贞;相拥的姿态,仿佛恋人彼此依偎的身影,铭记于心中。精致切割的璀璨钻石,充盈着天鹅的羽翼,诉说着爱情的矢志不渝。无懈可击的手工艺勾勒出如恋人间的动人魅惑,激起对爱情的无限憧憬。

Double_Swans_Black_Necklace (936x1024)

18K金钻石黑钻石项链          

RMB29,000      

Double_Swans_Black_Earrings (1024x482)

     

18K金钻石黑钻石耳环                   

RMB18,000        

Double_Swans_Black_Ring (1024x775)

18K金钻石黑钻石戒指          

RMB15,000


同时,设计师大胆采用极柔美的对比色组合:18K玫瑰金搭配粉红蓝宝石、钻石。大小不一的天鹅搭配正是男女伴侣的缩影,让缠绵交织的颈部勾勒出恋人的紧紧相依,在温情的暖色中感受柔软亲昵的相偎。

Double_Swans_Pink_Ring (1024x1024)

18K玫瑰金粉红蓝宝石

钻石戒指

RMB  15,000

Double_Swans_Pink_Necklace (936x1024)

18K玫瑰金粉红蓝宝石

钻石项链

RMB 29,500

Double_Swans_Pink_Earrings (1024x498)

18K玫瑰金粉红蓝宝石

钻石耳环

RMB 18,500

 

高雅的Faithful系列是经典与高贵的象征、灵动与细腻的结合。以人手精心切割的半宝石为主石,在其上雕镂细致的天鹅羽毛形态,并且镶上璀璨的钻石或蓝宝石作装饰,设计美轮美奂,技艺巧夺天工,再次完美呈现施华洛世奇的高超造诣与非凡工艺。Faithful吊坠以18K金或18K攻瑰金, 天然水晶、芙蓉石或托柏石,配以蓝宝石或钻石镶嵌,象征了女性美和浪漫情怀. 18K金水晶钻石链坠歌颂纯洁与高贵;18K金粉蓝托帕石蓝宝石钻石链坠描绘与众不同和现在感。

Faithful_Diamond (710x1024)

18K金水晶钻石链坠

RMB25,000

Faithful_Pink (661x1024)

18K玫瑰金芙蓉石粉红蓝宝石

钻石链坠

RMB25,000  

Faithful_Blue (685x1024)

18K金粉蓝托帕石蓝宝石

钻石链坠

RMB22,000

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系列折射出品牌对其产品的专注与内敛,将天鹅造型作为设计灵魂,以美丽、高雅、忠贞、纯洁重新诠释人与人之间爱的故事,并在灯火之中展现其闪耀姿态之时,将爱渲染到极致。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