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ern推出Oscar Niemeyer系列新款珠宝

 

FLOWER –尼迈耶的绘画手稿常常表现出纯粹的美感,其中一幅描绘了一只拈着四瓣花的纤纤素手。单一的线条和简单的画面突显了简约纯粹之美。H.Stern以这幅素描为灵感,用18K黄金和18K白金镶嵌钻石,演绎数款戒指、一款吊坠和两款耳饰——其中一款耳饰以18K白金镶嵌钻石,另一款则以18K黄金制成吊坠,设计极为贴近大师的原作。黄金花朵采用中空设计,暗合尼迈耶对于未填充空间的欣赏。“建筑的要义在于征服空间……我无法理解人们对于开放空间的恐惧。空间是建筑中的一部分。”这一原则也适用于珠宝设计。

说明: C:UsersReuterP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8946238QQWinTempRichOle)DW_Z[R8N``V(`A0V)NF784.jpg

Oscar Niemeyer系列的首组珠宝在中国一经推出,便以其精致、华美而富有当代感的外形捕获了中国女性的芳心,姚星彤和范文芳曾多次佩戴该系列珠宝出席活动。

英雄所见略同,H.Stern与建筑大师对于优美线条抱有同样的热忱。尼迈耶的设计包罗万象,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和其它地区的许多标志性建筑都出自他的手笔,其中包括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合作设计的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H.Stern与尼迈耶的首度合作始于2008年,当时尼迈耶已介百岁高龄,H.Stern以其绘画手稿为灵感,推出了Oscar Niemeyer系列的首组珠宝。

Brasilia B2O 192523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