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跟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前几天跟几个朋友小聚,席间谈到男女感情,有个姑娘颇有心得的说:“女孩子啊,千万不能秒回男朋友的消息,即便看见了,也要隔一阵再回过去,免得让他以为你是时刻在等着他的消息,心里得意,就不怎么珍惜你了。”

其他几个姑娘纷纷附和,说男人就是不能宠,得吊着,女孩子得端着一点,别一副眼巴巴等着他的样子。

另一个姑娘又起了话头,说,反过来,找男朋友还就得找那些会秒回你的消息的人,甭管他多忙多累,回一条消息的时间总是有的,他要是不秒回,那就是不在乎你,觉得你没其他事重要。

话音一落,又引来一阵附和之声。

她们看我摇头不语,问我,难道不是这样吗?我笑笑,秒回不秒回,我觉得没什么紧要,想要相处得宜爱情甜蜜,还是要找个能跟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

她们听了一想,是啊,话说不到一起去,秒回又有什么用呢?

和跟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小柳和男朋友分手了。得知消息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意外。

之前有一次,我外出就餐,在餐馆偶遇小柳和她男友。打了招呼之后,我和朋友在离她俩不远的地方寻了桌子坐了。

谈笑间,我不经意的瞥了他们几眼。小柳低声细语的跟男朋友说着什么,目光盈盈的看着男友。她男友低头拨弄着手机,间或点下头,却始终没有抬起头来看着小柳。

当时和我一起吃饭的朋友也是认识小柳的,我努了努嘴,看向他们那边,跟朋友说,你信不信,我觉得小柳和她这男朋友长不了,过一阵估计就分了。

朋友讶然,说,不会啊,我看他们挺好的啊,小柳成天在朋友圈秀恩爱,狗粮吃得我不要不要的,怎么会长久不了呢?

我说,你看她男友都不怎么跟她说话,一心看手机,可见她在她男友心上已经不是特别紧要了,至少没那手机吸引力大。小柳自顾自的在那儿说,她男友只怕是左耳进右耳出,全然没有放在心上。小柳说的她男友没好好听,她男友又不怎么跟她说话,两个人的交流出了问题,分手是迟早的事。

后来,小柳和男友果然分手了。朋友说,你料得真准,一点不错,神了。我摇摇头,有什么神的,不过是一点经验和感慨罢了。恋爱要走心没错,可你不说,对方怎么知道呢?说到底,还是要你一言我一语,你知我心意,我知你想法,话语投机才能心灵投契啊!

话语投机才能心灵投契

话语投机才能心灵投契

和跟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我们找来找去,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知心人,在找到他之前,可能会有很多条条框框,颜值高低,有无房车,性情如何,都是考量的范围。

真正遇到了那个合适的人,再回过头来一看,多高多帅不重要,有没有钱也没什么要紧,重要的是聊得起来,处得下去。甚至对你好不好,都不是你们能否在一起的决定因素。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暖男被发了好人卡,而没有办法偷得佳人的芳心了。

我们生而孤寂,越长大越发现,有太多的路,需要自己一个人走,而偌大的世界,不过是个孤儿院。如此漫长的一生,即便寻到一个人同行,如果不能言语交流、心灵相依,又如何抵得过流年?

找个能和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实在是太重要了。

能和你好好说话,首先就表明了他对你的心意。

学业、工作、家庭的大小烦恼压迫在心头,每个人的时间都宝贵,每个人的耐心也都有限,可他就是愿意停下来,坐你对面或者身旁,温情的看着你,倾耳细听你的喜乐、你的哀愁、你的思绪。

哪怕你说得再琐碎再长久,他也不会有半点不耐烦,只是饶有趣味的温柔向你说道,哦,是吗,后来呢?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愿意好好听你说,可不就是细腻温柔的陪伴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能和你好好说话,还说明你俩三观一致、志趣相投。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一个喜欢健身、阅读和思考,另一个却喜欢宅在家里看些没营养的综艺和肥皂剧,这样的两个人是很难聊到一起去的。因为他们俩品味格调和兴趣爱好完全不同,共同话题想必十分有限。

一个追求自由独立、心怀梦想的人和另一个现实拜金的人,聊起天来,也会索然无味。因为两个人三观有别,可能几句话就有分歧,随时会吵起来。

能好好说话,就是两人你来我往,你说的我听得兴致盎然,我说的你听着也觉得有趣,你能get到我的点,我也能明白你的弦外之音,话题越聊越多,谈兴越谈越浓。不是两个三观一致、志趣相投的人,决然不能如此。

和跟你好好说话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能和你好好说话的人,就是对你有心也与你相合的人。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不会觉得人生漫长难捱,自己枯坐无趣。毕竟,即便两个人无事可做,就是聊聊天,也能笑成一片。更何况,能聊得起来的两个人,乐意于一起去做的事,又怎么会少?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也不用担心频繁的争吵消磨了感情,使彼此生分疏远。两人好好说话,互相交流想法,有什么不愉快的,说出来就解决了,不会埋下大的误会和隐患,又怎么会担心因争吵而分开呢?

找个有钱人,找个有心人,都不如找个有话说的人。错过了之后,你才会发现,这样的人,在一生里,其实并不多。

能跟你好好说话的人,有一个是一个,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毕竟,会体贴的为你做才是疼爱,能好好的跟你说才是幸福。(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