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LATO宝曼兰朵南美风情撞色彩宝 炫亮世界杯激

撞色宝石大胆组合

Bahia系列将炫丽彩宝戒指与耳环作为主角:绿色沙弗莱石搭配神秘紫晶竞相盛放;琥珀色马德拉石配以靓丽的小颗蓝宝展现强烈色彩碰撞;深沉的烟晶与热情暗涌的红宝相映成趣;清亮透彻的伦敦蓝托帕石与柔润娇美的粉蓝宝甜蜜邂逅。不同色彩的奇幻搭配点缀“彩色人生”,总有一款适合独特的你。每粒宝石均为多切面独立镶嵌,仿若沙滩上鹅卵石般形态各异。

两款设计各自诉说独特魅力:中央镶嵌单粒大颗彩宝、两端点缀撞色小颗宝石的款式白天单枚佩戴随性自然,夜晚多枚组合更具色彩冲击;另一款三粒大颗彩宝搭配小粒数颗撞色宝石的设计璀璨夺目。在俱乐部里为你支持的队伍摇旗呐喊之时,更是你指间的斑斓光芒闪耀对手目光、令其艳羡的一刻。

同款色彩搭配的垂坠式耳环更能为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Bahi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烟晶和红宝石、紫晶和沙弗莱石、马德拉石和蓝宝石

Bahi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粉蓝宝

Bah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紫晶与沙弗莱石

玫瑰金镶马德拉石与蓝宝石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与粉蓝宝

Bahi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嵌马德拉石和蓝宝石、烟晶和红宝石、紫晶和沙弗莱石

Bah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马德拉石与蓝宝石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紫晶与沙弗莱石

Bahia系列耳环:玫瑰金镶嵌烟晶和红宝石

Bahia系列耳环: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粉蓝宝 - 1

Bahia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与粉蓝宝

 

水粉淡彩清爽盛夏

以卵型宝石切割与奇异色彩组合见长的Bahia系列还包括三款镶嵌价值非凡绿柱石的限量款(Bahia Top Quality)。

水蓝色的海蓝宝柔美朦胧,仿佛清晨海上的清浅雾气,象征着海上行船时所必需的沉着和勇敢;橘粉色的铯绿柱石梦幻清甜,宛如少女初恋的温婉笑意;金黄色的金绿柱石灿烂纯净,恰似细碎日光闪烁指间。同样的色彩搭配同时被用于耳坠款式,恰似耳尖盈盈欲落的灵动水滴。

三颗圆润的宝石体积大小不一,堪比河间鹅卵石的天然质朴与巴西独特兰花的亲切温婉。宝石均采用不规则切工,每一次切割的角度都精心设计,恰到好处,使光线得以最佳折射效果。不同颜色的宝石或配以沉稳的褐钻,或搭配明亮的白钻,运用精准镶工嵌之于玫瑰金或白金戒托之上,打造出令人心醉的水漾光泽。指环的造型灵感则源于大自然中的植物根茎,与宝石形状交相呼应,同时更加贴合手型,增加佩戴的契合度和舒适感。

Bahia系列Top Quality耳环:玫瑰金镶金绿柱石和褐钻、白金镶海蓝宝石和白钻、玫瑰金镶铯绿

Bahia系列Top Quality戒指:玫瑰金镶金绿柱石和褐钻、白金镶海蓝宝石和白钻、玫瑰金镶铯绿

Bahia系列戒指/耳环

玫瑰金镶金绿柱石与褐钻(金黄色)

白金镶海蓝宝石与白钻(淡蓝色)

玫瑰金镶铯绿柱石与白钻(柔粉色)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