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宝2014 elite「意尚」18K金饰系列

乐蝶 Butterfly Wonderland

现今社会给女性提供了更辽阔的舞台,她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示独当一面的自己,以一颗活泼纯真的心游走于这个多姿多采的花花世界之中。设计师将这一份无拘无束的愉快心情幻化成曼妙蝴蝶造型的「乐蝶」套装,配上闪烁动人的心形,随着飘逸步伐飞跃灵动,让您随时随地像蝴蝶般自由穿梭于不同的时尚国度,彰显出现代女性轻松自在的真我一面。

01_Butterfly+Wonderland_Earrings

耳环

01_Butterfly+Wonderland_Necklace

项链

01_Butterfly+Wonderland_Pendant

吊坠

01_Butterfly+Wonderland_Bracelet

手链

乐蕊 Floral Delight

现代女性自信自强,周游列国以充实自己,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设计师以通透的镂空工艺配上优美的线条,将这绚丽姿彩的花朵打造成「乐蕊」套装,以不同色彩的18K金呈现出独特的优雅芬芳,由心形变化出来的闪亮花蕊随着您的足迹把香气遍布于每一个角落,让您从内而外都能散发着从心的兴奋心情。

02_Floral+Delight_Pendant_1

吊坠

02_Floral+Delight_Pendant_2

吊坠

02_Floral+Delight_Necklace

项链

02_Floral+Delight_Earrings

耳环

02_Floral Delight_Bracelet

手链

乐游 Serene Joy

阳光明媚的下午,清风缓缓吹过,把美丽如画的水面荡起浅浅的水漾,充满美感的曲线一个接一个的重迭着,「乐游」吊坠以色彩缤纷的18K金刻画出婀娜多姿的曲线,运用卓越的镂空工艺将圆滑线条迭出层次感,让您忘却喧嚣的城市,与知己好友静享美好相聚时光。

03_Serene Joy_Pendant_2

吊坠

03_Serene Joy_Pendant_1

吊坠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