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

万宝龙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 手镯

万宝龙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 手镯

万宝龙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 袖扣

万宝龙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 袖扣

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以欧洲顶级制作工艺,和非凡的产品设计理念,闻名于全球。此次,万宝龙特别将波浪纹理的制作工艺运用到全新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中,结合专业技术及颇具现代感的设计,与具有男性特质的粗旷材质皮革相结合,力求以新理念及新材质,为男士配饰设计注入新的元素。

万宝龙Monograin男士配饰系列于2012年问世,该系列产品原以防氧化纯银单一材质进行制作。如今,万宝龙珠宝设计师将皮革元素加入原有设计,在延续该系列的独到品位、保留质感外观的同时,增添一份具有舒适度的触感。在材料的选择上,经过多番试验后,万宝龙最终选择了可承受雕纹过程中所产生的压力的公牛皮,将波浪纹理元素与皮革完美结合,让配饰表面无论从视觉亦或是触觉上都充满立体感和饱和度。除此之外,大师们在制造过程中精心处理皮革镶嵌,确保它处于配饰的中心位置。每件配饰的尺寸也都经过精密计算,以完美的设计感来吸引男性消费者。全新万宝龙Monograin全粒面革男士配饰系列包括袖扣、坠饰和手镯。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