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曜世界」360°闪耀时刻 礼献周大福85周年

11月28日晚,周大福集团八十五周年庆典于上海世博中国馆瞩目举行,韩国超人气女神宋慧乔、时尚超模李艾、“国民舅舅”张晓龙、气质公主安以轩等时尚名人盛装出席,让闪耀之夜更添熠熠星光。

时尚超模李艾、韩国人气女神宋慧乔、“国民舅舅”张晓龙、气质公主安以轩等盛装出席

作为经营主流珠宝和名贵珠宝的世界级珠宝商,周大福在此次活动上的展品,充分体现了集团多年以来的发展与成就。这些大师级的珠宝杰作包括以往独一无二的拍卖珠宝系列Danseuse de Ballet、Ombre di Milano及Reflections of Siem等系列。此外,四家珠宝业界翘楚——国际铂金协会 (PGI®)、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及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亦为周大福八十五周年庆典设计了独特的珠宝珍品,分别演绎及展现「红•曜世界」主题的不同元素「水」、「地」、「人」、「光」的美态。而整场压轴的瑰宝是国际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为本次八十五周年庆典专门打造的最新大师级作品「焰丽芳华」(Fire)。

 

 

周大福臻品珠宝齐聚盛典

近日,周大福更特别打造85周年盛典全景网站,共享盛宴的璀璨荣耀,网友们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手机点击链接http://ctf.digi-campaign.com/85/pano/ ,即有机会近距离欣赏精致珠宝,共同感受华人珠宝的闪耀光芒。

 

【以下图片来自周大福85周年盛典全景网站】

 

 

 

 

周大福「红•曜世界」85周年盛典全景网站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