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测谎仪:戳穿纽约时尚达人的神棍传说!

如果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全球最爱吹牛排行榜”的项目,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项纪录的世界保持者一定是美帝人民。近日,一则纽约时装周时尚达人的街头访谈视频在国内外网站引起大量网友关注,美帝人民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吹牛能力无人能及。

片中主持人向时尚达人展示本次纽约时装周赞助商——KEER千叶珠宝产品,让其猜测这是哪家珠宝大牌的设计。果不其然, Tiffany、Cartier、Van Cleef&Arpels等奢侈品牌纷纷被@上线,被这群“zhuangbility”的时尚达人360°无死角夸赞,收获了曝光量,却把人对设计最真实的赞美拱手相让给了KEER。

接下来看看纽约时装周的时尚达人们到底如何花式打脸,no zuo no die。

(一起点名皇室成员,都是黑超+宽边帽+浮夸项链,你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吗!)

(哥哥姐姐我们不约,不约,不约,重要的事情我要说三遍)

(时尚蛇精男甚至为了这个设计,下辈子要当小公举!)

尽管这群时尚达人们的回答让我们吐槽无能。但好的设计不以国界,不以品牌而区分,大家对美和时尚的追求是看重创意,执着和用心。

一直以来,千叶珠宝对完美的执着追求,只为打造走入女性心里的感动。以质感作品加上创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超越珠宝本身的感受。据悉,今年是千叶首次走入纽约时装周,成为官方珠宝赞助商。双方在追求美与极致的目标上是相通的,千叶与纽约时装周会有更长远合作计划,力图推动中国设计变为全球时尚的新兴力量。

观看视频请点击下面:

http://www.letv.com/ptv/vplay/23637739.html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