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撘这三件珠宝 分分钟变森系少女

森系珠宝一:耳环

森系少女

1、卡地亚:CARESSED‘ORCHIDE?ESPARCARTIER耳环

卡地亚CARESSED‘ORCHIDE?ESPARCARTIER耳环

卡地亚CARESSED‘ORCHIDE?ESPARCARTIER耳环

以兰花之名诠释娇美女性气质的卡地亚,仅用这小小的经典元素,便完成了“森系”的打造。不浮夸却精巧无比,不硕大但璀璨万丈,如此耳饰,森女们是时候入手了。

2、宝格丽:pA系列耳环

pA系列耳环中包含的特独形状非常别致,不论垂坠感十足的如松柏形状的耳坠,还是好似暗藏花朵的耳钉,宝格丽用最简单的轮廓,做成了最具想像力的组合。

3、香奈儿:CAME?LIA系列黄18K金耳环

娇滴滴的玫瑰,鲜嫩嫩的树叶,免去了荆刺的疼痛,只享受玫瑰的美好,这就已经够赚了!试想一下,一群“森女”中,只有你将玫瑰悬在耳上,想想都比别人更吸睛!

4、尚美巴黎:Hortensia玫瑰金耳环

华丽、清新、文艺?Hortensia通通做到了。钻石的璀璨加上蛋白石和碧玺的粉嫩,“刚刚好”的融合让这款耳环拥有魔力。还没戴上,就能闻到芬芳的香气。

森系珠宝二:项链

梵克雅宝FoliedesPre?s项链

“森系”主打色只有绿和棕?当然不!只要你够大胆够时髦,多鲜艳的颜色佩戴上身都不为过。把头上的花环换成颈上项链吧,从色彩玩家FoliedesPre?s项链开始。

伯爵PiagetRose项链

两朵大小不一的玫瑰簇拥成一款奢华钻石项链,其灵感便源自花中之后在大自然中的万千魅力。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玫瑰佩戴起来,“森女风”再来几次不嫌多。

宝诗龙PENSE?EDEDIAMANTS项链

项链的“问号”形状不仅比普通链子更新颖精致,还透出一阵“坚韧”的气质。谁说“森系”只是小女生们的专属,大气珠宝依然能够成就完美清新感。

迪奥:ROSEDIORBAGATElle

彩色的花朵、钻石的点缀,连项圈的设计都回归自然,这样的项链哪个“森女”能拒绝!你瞧,连钻石落在项链上,都像清晨的露水一般,编辑也想要!

森系珠宝三:手链

萧邦IMPERIALECOCKTAIL手链

萧邦IMPERIALECOCKTAIL手链

镶嵌着华贵紫水晶的这款萧邦手链,其来自古代刺绣图案的外观灵感,让手链更具自然的气息。由古至今的灵感传承,搭配彩色宝石的光芒,这“森系”打造得简直温婉又动人!

蒂芙尼PALOMAPICASSO?系列OLIVELEAF蔓枝手链

蒂芙尼PALOMAPICASSO?系列OLIVELEAF蔓枝手链

还需多言吗,一看到手链上橄榄枝的设计,就知道这是“森系”必备款了。不仅外表如此,这象征和平的良好寓意,也是每个“森女”内心的文艺潜台词吧!

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钻石手链

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钻石手链

充满艺术感的Aria光之舞手链,充分表达了女性与钻石的内在力量。虽然不是娇嫩的“写实”设计,但Aria图腾依然充满生机。戴手链漫步从中,大概连小动物们都想驻足观望一下吧。

施华洛世奇Diapason手镯

施华洛世奇Diapason手镯

这款由米兰达?可儿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创作的镀白金色Diapason手镯,用这可当作花瓣亦可当作蝴蝶的自然风设计,吸引了一大批“森系”少女。简洁中透出的浪漫典雅,让人爱不释手。

如果你也是森系风格的爱好者,那么佩戴以上这三件珠宝,可以让你的森气更灵动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