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神秘土豪花2亿买下迄今最大梨型粉钻

diamond18

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报道称,这场在日内瓦一家奢华酒店举办的拍卖会,现场参与人数约150人。最终,经过两名电话买家一番竞争后,这颗价值不斐的美钻才落槌拍出。

pear-shaped-pink-diamond-reuters_650x400_61463544906

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苏富比先前对这颗“绝无仅有”、已镶嵌在戒台上的梨型切割粉钻的估价介于2800万到3800万美元之间。这颗粉钻不到5年前才在南非矿脉被发现,卖家为美国知名钻石生产商科拉国际(Cora International)公司。

vividpinkdiamond180516

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拍卖官David Bennett说:“这是新世界纪录,有史以来亮粉级粉红钻的最高价。”他还透露,得标买主为来自亚洲的个人买家。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