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2015年的日内瓦表展已经落下帷幕,那几天铺天盖地的报道想必对爱表的大家已经足以起到各种刷屏的效果,但真的看懂表展了吗?这第25届日内瓦表展到底是个什么盛况?其实简单而言,新款的牛表们可以只用7个字来形容:复杂、美、周年、探索。具体是什么意思,往下看就知道了。

复杂

表展上少不了复杂功能的腕表款式,除了传统意义的复杂功能,如陀飞轮、三问、万年历,还有很多像超薄、时间等式、追针计时等其他的复杂功能,当然除此之外,有些品牌也推出很多其他特别高级又牛逼的功能,像可以上下移动的陀飞轮、十进制三问加跳字的日期显示等,我们现在就看看到底什么表这么牛逼。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三问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这款表是朗格首款报出小时、十分钟和分钟的三问腕表,同时结合了机械跳字显示装置。启动鸣响装置,腕表便会按当前的数字时间显示,依次序发出声响,实现了所听即所见的三问报时效果。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闭合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张开

这款表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千万别就以为它仅仅是只陀飞轮表,殊不知,7点钟位置的玉兰花可在你按下9点钟位置的按钮后,手工雕琢绘制的花瓣可占放开,当花朵完全绽开,中央的飞行陀飞轮以及“镶嵌花蕊”也会同时升高1毫米,这个概念其实非常了不起,看到过陀飞轮四处转的,但让陀飞轮能够上下移动,真真是第一回见到啊!


如果单说美,其实有点委屈了这些大美的腕表,这些大美的表除了外表美,其实也不发一些特殊复杂的工艺和技术,但相对其他“平和”的腕表而言,这些表从最直观的外表上,就告诉我们,颜值高其实也是非常占便宜的。

梵克雅宝Charms Extraordinaire Amour 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桂竹香、勿忘我和兔耳花,如此女性美艳的设计再次让梵克雅宝备受关注。镂雕珍珠母贝细工彩绘的细腻笔触捕捉出兔耳花迎风摇曳的活泼姿态,凸圆珐琅工艺打造出的桂竹香更赋栩栩如生的动态之美。由一颗梨形切割的粉色蓝宝石所打造的兔耳花蕾,活泼可爱,与Charms幸运吊饰上璀璨生辉的粉色蓝宝石和锰铝石榴石相互呼应。

卡地亚RêVES DE PANTHèRES猎豹装饰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不是说有钻就美,但这款卡地亚猎豹装饰腕表真的美。猎豹是卡地亚永恒的主题,这款表也结合了猎豹的元素,表盘上的太阳与月亮更替出现,并且指示时间,三只猎豹则静观时空的奇妙变幻。

RALPH LAUREN 867系列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Ralph Lauren 867系列的命名来源于纽约麦德逊大道867号的Ralph Lauren旗舰店,并传达设计师对超凡璀璨的Art Deco装饰艺术的不倦痴迷。强烈抽象的几何线条与丰富的材质选择,使得867系列成为世界上最优雅与多功能的表款。

周年

2015年有很多品牌都迎来了周年庆,无论是热卖经典系列的周年还是品牌自己的周年,今年新品都有这些周年纪念款的推出。

爱彼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2015年,爱彼以全新作品来纪念充满传奇色彩的千禧女装腕表系列诞生二十周年。千禧系列此款典雅新作外观与以往有所不同,它也算是彻底挑战了当今女装腕表设计理念。

江诗丹顿Harmony系列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Harmony计时

为纪念品牌诞生260周年,江诗丹顿推出全新的Harmony系列腕表。首批限量发售的七款腕表,以品牌1928年问世的首枚计时腕表为灵感,呈现出新颖的枕形外观,极富当代特色。

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75周年”特别版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75周年”特别版

2015年是IWC葡萄牙系列诞生75周年。最新IWC 葡萄牙系列在技术和外观设计上得以改进,并配备全新功能,与此同时,IWC万国表还进一步深化其自制机芯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三大全新的IWC万国表自制机芯系列。全新研发的52000型自制机芯系列率先为此战略拉开了序幕,并已应用于四款IWC葡萄牙系列全新腕表中。

探索

对宇宙的探索、对海洋的探索,是自人类出现以来一直都没有停止过的课题。今年的表展上不乏与星际宇宙、与海洋探索有关的腕表

万宝龙传承Chronométrie系列瓦斯科 ··伽马限量版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万宝龙传承Chronométrie系列外置陀飞轮瓦斯科·达·伽马计时码表限量版 60枚

为了纪念探险家达伽马在海洋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万宝龙推出了众多以纪念达迦马为主题的传承系列腕表。作为万宝龙的旗舰产品,自然与瓦斯科·达·伽马的圣加布里埃尔号船(S o Gabriel)有所关联。表底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视窗装饰悠久的航船素描图案,以及这位无畏的探险家和船员的签名。此系列限量发行60枚,象征圣加布里埃尔号的60位船员。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今年是积家向天文学致敬之年,全新推出的腕表采用深浅不一的蓝色,令人联想到浩瀚无垠的宇宙穹苍。星象观测被视为最古老的科学,一直以太阳为主要观测对象。太阳在40亿年前诞生,在漫长的演变过程中散发出愈加耀眼的光芒。这颗硕大炽热的恒星启发了大工坊的创作灵感,由此设计出炫目似火的全新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表盘由紫红色砂金石打造而成,色泽浓烈鲜艳,布满闪烁金色光芒的微小颗粒,摄人心魄。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在光影的照耀下,鲜红色、赭石色和橘子色在腕表上交相辉映,变化万千。紫红色砂金石犹如太阳的化身,是光芒四射的生命之源,象征力量与创意,与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的标志性外观设计互相结合,化身诱人的瑰宝。

罗杰杜彼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星型外观设计、凯尔特十字架形陀飞轮框架, 以及RD505SQ手动上链机芯上包括圆形粒状打磨夹板在内的各种超卓精修。此表款不仅无畏地捍卫属于勇士世界的疆土, 同时也秉承品牌全方位超越极限的坚毅精神,其钛金属表壳同样成为镂空技艺的强力载体, 兼具轻盈坚实之感。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