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精才知道的大招 名牌包包当购物袋使

112174317

日日姐(Rihanna)最近街拍造型里常常拎着一款亮灰色的“购物袋”:穿阔腿裤逛街的时候拎,穿黑T恤去夜店的时候也拎,踩着大高跟穿着小热裤去看球赛的时候还拎着它。不过这实际上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购物袋哦!而是Balenciaga(巴黎世家)今年秋冬的新款购物包Cable Strap Shopper。

112174352

秀场上,模特干脆小号中号叠加着拎出来走T台,感觉像是刚血拼完就直接

跑过来走秀了,反正是要营造出一种嗨皮愉悦的都市街头时髦名媛style——一面不着痕迹地展示着物质生活的高大上,一面云淡风轻地表示,姐就是这么随意,以及起范儿!

112174359

你知道,资深的时尚(微博)人士其实向来并不喜欢追着潮流跑,他们习惯于让潮流追着他们跑,至少他们骨子里认为,这才是“真”时尚。关于“购物袋”的流行,就是这样。2007年的时候,英国设计师品牌Anya Hindmarch推出了“I’m Not A Plastic Bag”购物袋,主打“环保概念”+“限量版”+“5英镑”的售价,让全世界的女人有了大方购物的理由。当年的伦敦时装周期间,名模Erin O’Connor携带了这个限量包出席Paul Smith的秀,媒体对着她猛拍,环保加上时尚,让这个包立即登上全球媒体的显要版面,顿时炙手可热起来。加上限量销售的噱头,互联网上一度出现了“抢包”势头,eBay上的正品甚至曾经飙升到了单只4000元人民币的高价。

112174366

时尚圈很势利,当有潜力股抓眼球的热点出现,大咖们是从来都不吝啬为此用力地煽风点火,并且顺势大捞一笔,赚个盆满钵满之余,还顺带落下个眼光独特的好口碑,这就是时尚圈的马太效应。就在2007年,“I’m Not A Plastic Bag”购物袋爆红全球的同时,Louis Vuitton推出了经典的N color eve color rfull,意为“永远也装不满”,除了有大中小三个不同的size,以及老花、棋盘格的款式外,每隔一段时间还会推出艺术家合作的涂鸦限量款。两年后,Karl Lagerfeld在Chanel的秀场上把这个花招玩到了极致,用小羊皮的材质做了个只印了“Chanel”Logo的购物袋,耍心机地在推出了黑白色款之外,还推出了水粉色的购物袋,简直让各路小伙伴们欲罢不能。而同年,正式加入Cé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开始发挥其炉火纯青的中性艺术范儿,经典款一件接一件地推出,其中也包括那只软身羊皮质的购物袋Céline Cabas。据说是用一整张羊皮做成的,那质地轻便柔软得也是让人醉了。IT Girl们不约而同地将其加入出街必备款。此后,Céline又再接再厉推出购物袋的新设计,除现有的直身款外,又有了拉链装饰的横身袋设计,而直身袋亦加推羊仔毛及马毛皮等较花哨款式,并在袋身或内里设有拉链小袋,方便摆放杂物,设计细心,值得一赞。

112174448

Balenciaga秀长款漆皮手袋,15700元

112174511

Celine羊皮拼色购物袋

112174572

Chanel购物袋,53500元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