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浪漫”的自己 植物医生全新精华睡眠面膜温馨来袭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睡美人”:仰望城堡之中,静听繁花物语,等待谁的吻,唤醒自己的青春。对女性而言,追求美丽算得上是女人一生的美丽课题,而在追求美丽的美好旅途上,相信也没有哪个女人会错过任何一个让自己变美的机会。

图片1.jpg

【晚安面膜陈列图】

近期,植物医生全新上市的精华晚安睡眠面膜获得无数爱美女性的芳心,在市场上掀起一股美丽风潮。凭借在技术上和原料上的精心打造,植物医生全新精华睡眠面膜依靠强大的美肤功效,让众多爱美天使们拥有“睡美人”一样的肌肤不再只是一种臆想。通过塑造纯净美肌,秉承时尚理念的植物医生也让美丽天使们真正遇见了“浪漫”的自己。

据悉,植物医生推出的睡眠面膜共有三款,分别是兰花御龄精华晚安面膜、山茶花透润精华晚安面膜、野玫瑰雪肌精华晚安面膜。在护肤方面,这三款睡眠面膜均具有皱纹改善、提升肌肤弹力、改善肤质、营养供给和毛孔护理的多效护理功能,天然植萃精华紧密贴合于干燥肌肤,为肌肤带来丰盈的营养,将肌肤打造高密度童颜的“睡美人”美肌状态。

图片2.jpg

【美容专家周毅老师】

依靠强大美肤效果,植物医生睡眠面膜不仅成为爱美女性的护肤新宠,也获得了众多时尚达人推崇。美容专家周毅在之前就力推过植物医生这款精华晚安面膜,他表示“全新植物医生兰花御龄精华晚安面膜”专门解决保湿前提升肌肤含水量,适合各类缺水肌肤,多层晰透保湿科技,从角质层表面到细胞内部,层层吸附水分,给肌肤长达72小时保湿润泽。

图片3.jpg

【产品陈列组图】

像周毅所言,其实植物医生全新睡眠面膜之所以能在吸收、保湿等方面突显诸多护肤优势,是因为通过中科院在睡眠面膜中的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契合了人体皮肤的吸收机制,从而使众多爱美天使得以获得时尚、浪漫的美肌体验。

爱美女性都知道,人体皮肤有着复杂的结构,在皮肤表层,由砖墙结构、真皮粘多糖类、粘多糖类等共同构成了“三明治皮肤结构”形成的一道天然屏障。因此,鉴定一款面膜的好与坏,就主要取决于活性护肤因子能否突破这道肌肤屏障,更好的被面部细胞所吸收,相信这也是让众多女性在美肤过程中最为苦恼的“心病”。

根据了解,植物医生全新推出的三款精华晚安睡眠面膜中,运用了中科院突破性技术,依照皮肤组织和吸收规律,通过悬浮微囊技术,用卵磷脂包裹亲油性植物精华,突破肌肤屏障,并通过添加不同山茶花、兰花、野玫瑰等不同植物精华成分,从而达到补水,紧致、美白的美肤效果。

图片4.jpg

【六种高山植物精萃展示图】

不止如此,除了在技术上的突破创新外,植物医生产品原料的甄选与研发是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了又一个原因。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的科学家潜心专研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研制出“高山植萃复合配方”,糅合6种高山植物精萃,帮助提升肌肤水分、弹性及光泽,调理肌肤,润养焕颜。

但值得一提的是,要将这些高山珍贵药材有机融入到面膜之中,需要设计传统药材的现代应用,而按“君臣佐使”中医理论将珍贵天然材料进行融合更是对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口碑立于品质之上,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产品中,正是因为植物医生这种高水准的技术,通过技术突破与珍贵高山植萃的合理应用,将面膜功效最大化,植物医生晚安面膜才能够达到润泽肌肤、均衡色素和滋养肌肤之功,并获得众多爱美女性和时尚达人的一致好评。

图片5.jpg

在兼具高品质和时尚理念的同时,近年植物医生已经成了植物护肤的代名词。凭借内在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外在产品的精美包装,在植物医生谱写美丽天书下,已帮助众多爱美女性还原了天使般的美丽肌肤。而接下来,相信凭借植物医生美丽风潮的指引,也会让更多爱美天使遇见最浪漫、最美丽的自己。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