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表展新品盘点之朗格、FPJ、沛纳海、万宝龙篇

沛纳海Luminor Due 38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沛纳海终于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推出了38mm直径的腕表。近年来沛纳海每年都在缩小自己的最小直径,并不是什么迎合小表流行的趋势,没有的!这只是沛纳海开拓新市场的必经之路而已。当所有喜欢沛纳海又戴得了沛纳海的人都买好沛纳海了,那该赚谁的钱了?当然是那些喜欢沛纳海但是手腕细戴不了沛纳海的那些人啦。所以!感谢沛纳海将经典的Luminor所有要素浓缩进了38mm中,我真的觉得离我买沛纳海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 黑校长

万宝龙1858系列单按钮计时码表

在第一天的万宝龙晚宴上,让我念念不忘的除了休·杰克曼,就是这只万宝龙1858单按钮计时。好多人问它和Only Watch那只的差别到底在哪。1、尺寸,这只40毫米,Only Watch 那只44毫米;2、计时按键,这只移到了2点位,而孤品的计时按键在表冠上。按了一按,计时手感很顺,万宝龙其实还有很多定价6万上下的计时表,而这只定价2.8万欧,那么你会冲着100枚的限量还是冲着那些手感差多付好几万?

—— 珍妮花

FPJ追针计时

我知道好多人对FPJ这只追针计时有意见,因为Only Watch发布后品牌在Insta上展示了销毁的样表表盘,强调其绝对孤品的概念,结果拍出高价后,如今却又带来在一模一样机芯上加了大日历模组的新品。如果说我本来也有所腹诽的话,按下计时键后也烟消云散了——这手感也太好了吧!这么说吧,它和朗格大头是站在完全两个方向上的顶级手感:大头极其犀利敏捷,而这只FPJ追针是没有一丝杂质的柔顺丝滑。遇见朗格Zeitwerk(猫头鹰)组装部门主管罗伯特时,我故意把以上感受讲给他听,果然这个骄傲的德国人立刻把自己手上戴的朗格计时伸过来让我按,按几下之后继续说FPJ真的超级好的,于是他表示一定要去见识一下。

—— 珍妮花

朗格Little Lange 1

今年的朗格焦点话题至少有二,一为献给瓦尔特·朗格的不锈钢1815,一为大杀器三追针。对于后者,罗伯特跟我嘚瑟的原话是:“我们的追秒追分双追计时已经是世上唯一,于是我说,何不再来个追时变三追?”但因为无敌R版的推理和剧透,彻底消解了我见到三追针那一刻本应有的震撼,却在扫橱窗时,直接盯上了灰色玑镂盘小朗格1。等到一上手,发现自己果然没走眼——朗格灰是什么灰?钟表世界里最高级的那种灰!

—— 珍妮花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