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日常必备单品——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

要说起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我们不得不先说SVR舒唯雅。

SVR舒唯雅是法国的老牌药妆品牌,自1962年诞生以来,始终以皮肤学药理配方为主,而且秉承“最高浓度、最佳功效、最高适应性”的肌肤理念,品牌全线共13个系列,其中已经有11个系列进驻到中国市场。

长期生活在欧洲的人,一定对SVR法国舒唯雅不陌生。它长期被欧洲各大一线美妆杂志,如Marie Claire、ELLE、Vouge、Bazaar等推荐。SVR法国舒唯雅凭借独特的优势占据欧洲药妆品牌市场,它的明星单品深受市场青睐。

SVR法国舒唯雅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安全有效且浓度高的内在成分,它的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是采用等同于制药行业的严格的质量标准及安全标准,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SVR法国舒唯雅抗痘修护啫喱是其控油修护系列产品之一,也是明星单品。

有效成分,高效对抗日常痘痘肌

SVR法国舒唯雅抗痘修护啫喱是首款从2008年以来就被皮肤科医师推荐的祛印产品,能够有效预防和修正瑕疵,针对红肿的痘痘可以起到24小时控制。

它的主要成分是14%的葡萄糖酸内酯,能更缓慢的渗进皮肤,促进脱屑和调节角质,而且耐受性更好;另外,还有4%烟酰胺。烟酰胺,又被称为维生素PP或者维生素B3,具有强力抗炎和舒缓的作用,能够达到收缩毛孔并降低痤疮发生的功效。当然,仅仅有这些还不够的。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还添加了水杨酸,能够加速减少由炎症引起的瑕疵。

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不含苯甲酸酯,不含致痘成分,不含矿物油,不含转基因物质的植物源衍生凝胶剂等,温和接近零刺激,专为油性及易长粉刺的肌肤而生,功效等同于皮肤学治疗,可层层渗透,修护脆弱角质层,帮助肌肤吸收水分和养分。

说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是痘痘肌日常必备品一点不为过。

半透明水润清爽啫喱,清爽易吸收

众所周知,肌肤在遭受外界刺激屏障机能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痘痘。痘痘一旦产生就会导致颜值下降,特别是留下痘印以后,更是让颜值大打折扣。所以,面对痘痘肌,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这样才能让痘痘无懈可击。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凭借有效的高浓度成分,能够有效去除痘痘产生的红肿,并实现肌肤由内而外的清透、弹润。

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是半透明水润啫喱质地,涂后有清凉感,很好吸收。针对红肿的痘痘,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可以起到迅速舒缓的效果,如果是暂时性的冒痘,它还能缩短痘痘从产生到死亡的周期。

对于祛痘,之后会留下痘印,我们的建议是:在前期,使用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理作用,帮助疏通堵塞毛孔,调节皮肤油光,减少痘痘产生。后期,则再使用SVR法国舒唯抗痘舒缓修护啫喱可以起到很好的修护作用,进一步减少肌肤痘痘的产生,抑制和消除红肿。

除此之外,值得说明的一点是,SVR法国舒唯抗痘舒缓修护啫喱主要对红肿的痘痘可以起到24小时控制,但效果不是很快,所以使用它的时候,你需要有耐心。一般来说,涂抹1周左右,红肿会淡化,4周后,才会彻底消退。还有一点就是前面提到SVR法国舒唯雅抗痘舒缓修护啫喱是痘痘肌日常必备品,这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三层真空包装,保证产品干净,且体积很小,适合日常随身携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