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买新衣?不如像高圆圆一样来条花裙!

上周,消失了两个月的高圆圆终于更新了一条微博——

QQ截图20180904172538

剪了短发的高女神一袭印花长裙配踝靴,清清爽爽,简简单单,但好看到冒泡啊~

63e6fd01gy1fuwah561lij22kw3vcb2e

在这个不冷不热的早秋档口,印花裙+踝靴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造型idea啊!

说起来,印花裙可是2018年的一大流行,今年T台上到处是飘逸浪漫的印花裙。

三图拼600x600

不光时髦、显瘦,这种长袖的长款印花裙实用度特别高,可以搭各种外套,一年四季都穿。

对,一年四季!

夏天单穿,配双高跟鞋就很OL。

56

休闲点可以配乐福鞋、小百鞋、穆勒鞋等等,非常好搭。

入秋买新衣?不如像高圆圆一样来条花裙!

入了秋就可以像高圆圆一样,长裙配踝靴了。

Preen-Thornton-Bregazzi-Spring-2018

这种搭配可是走在了时髦的前沿,今年T台上就有很多印花裙+靴子的组合。

2

天气再凉一些,印花裙的搭配方式就更多了!

比如配棒球夹克。

3

或者是机车夹克。

6

配机车夹克,帅气的黑色踝靴就是绝配了。

Floral-midi-dress-floral-biker-jacket-balenciaga-biker-boots-fishnet-tights-rock-tee-baker-boy-hat-gucci-bag-andreea-birsan-couturezilla-cute-winter-outfit-ideas-2017-7

入秋买新衣?不如像高圆圆一样来条花裙!

想要清爽一些,可以把踝靴换成小白鞋。

korean-fashion-trend-floral-dress-outfit-carmen-hamilton

dress-trends-2018-247850-1523366207976-image

除了机场夹克,当然还可以配牛仔夹克。

boots8

上班可以用印花裙配利落的西装,既干练又美腻。

70f74dfe69e5d355858c40d1c349155d

ae57950330606875df12793a1a6b54efa450dd36392ea1b14403f3ed731bfc1bf15345ea38da4c1ad0c0ee979231e9656298887b964279ef9c8e4385e75a45240e1d83192509541c80727a11ca7b943d7269ea55bfc14de922ffabe1e3e8c2c6336c51fe

秋天,还可以把各种风衣、大衣套在裙子外面,走路带风。

4

至于裙子里面,除了不外露的打底裤,有的潮人会在在裙子里面穿牛仔裤。

未标题-1

这种穿法有些前卫,拿捏不好容易Over。

但有一种印花裙特别适合配牛仔裤,就是下面这种印花开衫,长款的,跟裙子一样。

Zara-Floral-Kimono-SS-17-Outfit-copper-Birkenstock-Zara-Jeans-6

它优于印花连衣裙的地方在于,印花开衫可以只系腰部以上的扣子,这样就可以从外看到牛仔裤的全貌,看上去很时髦但又不会Over。

入秋买新衣?不如像高圆圆一样来条花裙!

天气再冷一些就要穿毛衣了,这时候印花裙也能排上用场——印花裙+针织开衫。

1fd26bdf4586d8429fd5cc4bc7455adb

到了冬天总不能再穿印花裙了吧!

能!

冬天,轻薄的印花裙和各种毛毛大外套配起来刚刚好,Dondup和Longchamp今年秋冬T台上就示范了这种混搭。

Dondup Fall 20182

Dondup 2018秋冬系列

裙子里面可以配秋裤+高筒靴,完全不用担心会冷到。

Longchamp 2018fw


Longchamp2018秋冬系列

所以,今年秋天不妨来一条质感精良的长袖印花裙,可以让衣橱里的秋冬基本款焕发第二春呢!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