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我的新娘》:申敏儿赵正锡梦幻新婚

《我的爱我的新娘》:申敏儿赵正锡梦幻新婚

“我这到底是结婚,还是领养?!”

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改编自李明世导演于1990年拍摄的同名电影,由演员朴重勋与已故女星崔真实主演。

平凡的男人永民(赵正锡饰)和平凡的女人美英(申敏儿饰),二人在经过四年恋爱长跑后,成功走向了婚姻的殿堂。二人在原以为会甜如蜜的新婚生活中,渐渐领悟到什么是现实。

电影通过各个不同的章节描绘了二人的婚姻生活。电影选择了冒然前往新房做客的永民的朋友们,或是嫉妒美英和后辈间关系的炸酱面事件,亦或是感人的求婚场面等与原片相同的趣事,以2014年为背景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比如说,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朋友聊天、在门户网站搜索成名的初恋等内容,都既能引起当下时代人们的共鸣,也保留了原作的香气。这就是爱的本质,充分演出了那份感情,可以说是用当下男女的方式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申敏儿、赵正锡的完美配合令观众在观影全程不自觉地露出“妈妈微笑”。二人间清新又羞涩的气氛也是令电影甜蜜感倍增的魅力之一。

尤其是赵正锡略显土气且搞笑的演技,完全超越了《建筑学概论》中的“大明白”,他所演的永民,令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全新的人物”。

永民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在超越误会和纠葛后,为了挽回美英而在胡同里奔跑的场面。从陷入爱情的男人的脸上,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赵正锡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在面对永民这个角色。

有趣的是永民和美英开始“新”工作的部分。原片中以家庭主妇身份登场的美英在这里变成了美术学校的老师,她与以诗人身份登场的永民,以及一起学习美术的朋友一起,更加凸显出自己的梦想。这样全新的身份设定令《我的爱我的新娘》不仅拥有了搞笑喜剧的外形,还给观众留下成长电影的印象。

不仅如此,片中的房东、永民的朋友们等配角演员们的演技和配合也值得关注。如点睛之笔般的演技自然填补了影片的空白。

既延续了原作的感动,又没有失去现代人的共鸣,给结婚赋予了适当童话色彩的《我的爱我的新娘》,正在热映中。bnt新闻/供稿 崔松熙 舒心/文 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剧照/图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