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ad科技护肤,抗老的正确打开方式

很多抗初老产品,使用完以后皮肤暂时会细嫩光滑。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又会恢复成原样。作用不大。很多朋友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没有太注意成分,其实拿到化妆品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成分和浓度。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抗老产品,大多数产品的主要成分都是视黄醇、VC、胜肽等等。目前视黄醇可以说是最有效的之一了。但对于视黄醇,有些朋友可能不是很了解,也就是我们说的维生素A衍生品,大家都知道,维生素A具有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皱纹,目前很多抗老产品中的主要成分就是视黄醇。

不同的成分搭配在一起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比如说氨基酸和皂基都可以清洁皮肤,但是一起使用却会对皮肤过度清洁。所以不仅要看成分,还要看成分之间搭配的效用。

能把成分搭配发挥到极致的,就是美国的Murad慕拉得。这个品牌很有针对性和学术性,是由美国专业皮肤病院士创办的。Dr.Murad的护肤理念很有权威性,一方面他主张外服和内调结合,另一方面他又对成分做了研究,会用比较高效的成分达到调理肌肤的作用。

Murad A醇产品里面的视黄醇成分就很符合大家抗老的需求。视黄醇不仅是抗氧化剂,还是肌肤调理剂。用了这类产品,一方面能在最大限度上抗氧化,另一方面还能加快细胞更新的速度,从而提高肌肤状态。

首先就是视黄醇面部修护精华。和其他精华差不多的容量30ml,质地不粘腻,滴下来的时候呈水滴状。推开以后很像润肤水,非常清透,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即使是混合油皮在夏天使用也没有负担,其他肤质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使用面部修护精华变化最大的就是细纹。尤其是法令纹区域!简直是抗老神器,使用这款视黄醇面部修护精华两周以后法令纹明显淡化。

这就是视黄醇的功效,通过激活皮肤中老化、衰老的的细胞,提高皮肤中新鲜细胞的数量,促进细胞再生,从而抚平细纹。视黄醇激活细胞以后,不仅能抚平细纹,还能提高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使肌肤更充满弹性。

而且要告诉大家的是,想让视黄醇发挥更好的效果,最好加入烟酰胺。这两者在一起是抗老淡斑的绝佳CP!

Murad臻白淡斑精华里就富含烟酰胺成分,和视黄醇一起使用的时候能够提高视黄醇使用效率,让肌肤更加强强韧紧致,而且烟酰胺本身就是公认的美容养颜圣品,两者混合使用真的是绝佳!

臻白淡斑精华还采用了NHP-3色素清除技术,能够阻止黑色素转移。从而利用VC在深部对抗黑色素,抗氧化起到更好效果。可以在晚间使用淡斑精华,在手心按摩以后再拍到脸上,慢慢让它吸收就可以了。

不仅要注重脸上的保养,眼睛部位更加不能忽视。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角长出的细纹却破坏了这份美感。

还有Murad视黄醇眼部精华,主要涂抹在眼部。涂抹完了以后再用按摩仪促进吸收。使用半个月眼角的细纹也变淡了。

Murad家还有一款明星产品不能错过,紧急祛痘凝露,也是一款热销产品。爆痘以后涂上凝露,睡一晚上起来痘痘就消下去很多。非常适合经常容易长痘痘的人~

Murad一直向前进,为女性朋友打造出更多好的产品,持续养护面部肌肤,做最好的我们。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