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携手天猫男装 潮流有电制燥精彩

2020年8月28日-30日,怪兽充电携手天猫男装#潮流制燥 实验玩咖#,联合三大潮流品牌——Dickies、ED HARDY X、ALLSAINTS共同推出三款联名潮品礼盒及定制充电宝,用潮品解锁风潮穿搭,Show出潮流新能量。据悉,潮品礼盒通过天猫平台独家限量发售,定制宝也同期登陆怪兽充电小程序的限时全城寻宝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怪兽充电,积累“CHAO电量”即有机会抽取联名礼盒及定制充电宝。截止30日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共吸引十余万用户参与 。

本次活动的主阵地——“潮流制燥”是天猫男装在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潮流营销IP。“潮流制燥”在深度打造潮流心智的同时,为各大潮牌和潮流人群提供更潮、更燥、更广阔的复合型生态场。2020年暑期,潮流制燥推出营销主题#实验玩咖#,打造潮流营销事件,展示潮流特色内容,结合潮人动态,促进潮品的广泛传播。

作为一个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顺应青年群体街头潮流消费趋势,以“玩潮青年”的创新态度,大胆跨界潮流,牵手时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牌Dickies、ED HARDY X、ALLSAINTS,打造了本次天猫男装“潮流制燥 实验玩咖”最IN跨界潮流尖货——怪兽充电潮牌联名礼盒及定制充电宝。

该款礼盒包含三大品牌与怪兽充电联名设计的单品,以及怪兽充电为其独家打造的定制充电宝。怪兽充电将其玩潮季主题#玩潮青年CHAO有电#符号与三大品牌设计元素相融合,定制化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联名服饰。定制宝方面,怪兽充电保留了圆滑机身、三线合一的人性化设计,同时沿袭联名潮牌的品牌风格,将品牌标志性潮流元素完美融入充电宝及礼盒的设计中,彰显品牌独特个性。充满品牌元素的定制宝不仅作为可移动电源存在,也成为了品牌全新潮品标签。

活动首日,怪兽充电品牌主理人与设计师携联名礼盒空降天猫男装潮流制燥线下快闪店,亮相当晚直播现场,与时尚达人们分享此次定制产品的创意巧思,表达怪兽充电的潮流态度。除了线上首发,怪兽充电通过同期上线的“全城寻宝”活动为广大用户制造惊喜福利。活动期间,用户每使用一次怪兽充电宝,就可收集一次“CHAO电量”,获取联名礼盒与定制款充电宝抽奖机会,使用联名定制宝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不少品牌粉丝及时尚大V在线喊话:“玩跨界的充电宝实在是太酷啦!”

此次活动是怪兽充电首次联合头部平台及多款潮流品牌,借助直播卖货、线下快闪、全城寻宝等时下最受大众喜爱的品牌营销新形式打造的跨界活动。自2017年起,怪兽充电在“聚焦青年潮流文化,提升品牌价值的道路上”探索不止,并逐渐形成了一条独具特色、不可复制的差异化之路。怪兽充电曾入驻陈冠希Innersect全球潮流文化体验展、上海国际艺术节、草莓音乐节等线下青年聚集地;联合DEVIL&DETAIL、哈啰出行、上好佳、网鱼网咖、YONEX、芝麻信用等二十大品牌推出「装扮DIY类互动H5」活动;与明星、知名IP开展跨界联动,打造定制产品及“全城寻宝”系列营销活动等......怪兽充电从设计包装到产品内容本身,从品牌精神到跨界产品的认知度等全方位进行探索,引领共享充电行业品牌营销热潮,展现共享充电行业的无限潜能。

根据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洞察2020》,“共享充电行业头部厂商积极通过IP合作、跨界联合等创新营销模式为行业注入了新血液。”通过在产品、营销、运营多维发力,怪兽充电的品牌影响力已获得市场数据及广大用户的验证。最新数据显示,怪兽充电在用户规模、市场份额上均位居行业第一,综合实力领跑行业。

截止目前,怪兽充电已进驻全国1600座城市,连接线下百万级消费场景,服务用户超2亿人。未来,怪兽充电将致力于和更多商业伙伴开展合作,挖掘线上线下流量闭环的独特价值,促成合作品牌强曝光,为合作双方带来实质的商业收益。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