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感微卷发炒鸡温柔又动人 难怪女神们都爱它

虽说气质长直发高冷无比,但是有时会不会显得太单调呢?而大卷长发又会过于成熟了,所以最近大夯的微卷长发发型相对就最为靠谱一些咯,既规避了长直发与大卷长发的缺点又能将时尚之美完美展现。看全智贤、秀智等韩剧女主角们&时尚女星们都已经换上咯~

全智贤

全智贤

第一个要说的当然是这两天刚刚更新的“美人鱼”全女神啦~自从《蓝海传说》开播以来,相比起以往剧中黑直长发型,全女神这一回舍弃了长直发,最新的“早安卷”造型也获得了高度的赞美,半湿不干的微卷的发丝衬托出全智贤自然秀丽的五官,展现出了清新脱俗的神秘人鱼美。

秀智

秀智

再来就是小编超喜欢的国民初恋秀智,秀智可以说是空气感微卷的中长发的代表人物,各种微卷Look,有时加上少许随意弯曲的空气蓬松长刘海,发丝服帖发型大气又优雅,再加上秀智配上肉粉色一字领露肩裙,清纯中多一些小小的性感、妩媚,就会显得越发动人。

郑秀晶

郑秀晶

Wuli小女神郑秀晶的这款微卷发,带着甜甜酷酷的少女感,微微的卷度出现在耳朵两侧的位置,用卷发棒外卷烫出漂亮的弧度,变成中分的半长发微卷,看秀晶露出若隐若现的大耳环,气场全开哦~

IU

IU

当然还有我们的国民妹妹IU~熟悉她的人都知道IU李知恩经常都是一头直直的长发,配上其秀气精致的五官,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然而换了空气微卷发的IU,是不是更加迷人了呢?四六分的微卷,使其增加了一份成熟感,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啦!因此,对于自然卷拉直显呆板的女生们而言,就学学IU的四六分微卷发吧!

空气感浪漫蓬松微卷发如何定义

空气感浪漫蓬松微卷发如何定义

所以空气感浪漫蓬松微卷发到底该如何定义清楚呢?

发卷部分起伏自然,不出现明显的弯弧度,大卷卷忽隐忽现。头上出现的发卷部分分布面积小,少量微卷,倍显优雅~

小编这里还给大家挑选了几款空气感浪漫微卷发型作为参考哦,小伙伴们快上车吧!

黑色微卷长发

黑色微卷长发

黑色微卷长发

自然发色的这一款长发其实非常能展现淑女柔美,微微弧度烫卷的头丝自然散落在肩头,给人的感觉非常迷人。而偏分发的设计,更是能让立体的五官与精致的脸型完美显露,这样也能够为妹子起到颜值加分的效果哦。

空气刘海微卷长发

空气刘海微卷长发

空气刘海微卷长发

其实也就是现在正火的八字微卷刘海。微卷长发搭配韩式八字刘海,这款发型既有韩式清新甜美范儿又十分具有吸引力,再搭配上一款时尚的发色,不仅仅让吸睛UP不少更能倍显甜美少女气息,让人十分的喜欢。

中分微卷长发

中分微卷长发

中分微卷长发

这款微卷长发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优雅有气质,蓬松的微卷设计、棕色发色、中分刘海搭配等等都能够让造型彰显出十足的美范,同时又让一张精致立体的V脸型呼之欲出。所以,想不增添迷人魅力都难!

欧美风微卷长发

欧美风微卷长发

欧美风微卷长发

深亚麻色搭配微卷长发,不仅让时尚的欧美风展现得淋淋尽致而且让脸部皮肤倍显嫩白光泽。再运用上蓬松感的打造,这样可以使得头型倍显丰富饱满,同时还能让脸蛋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显小。

前方高能预警!手残星人也能轻松打造最夯的空气感微卷发教程图文版来噜~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先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股,一侧头发再分成上下两层。想要拥有韩式浪漫蓬松微卷发,卷发时一定要留意将头发分区固定处理,才能卷出蓬松的空气质感微卷发哦~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蓬松感微卷发必须是细小而不明显的发卷才行哦,先用卷发器绕卷起一侧脑后发丝,注意发量不宜拿的过多哦~心里默念15秒,就可以松开啦!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空气感微卷发教程

随后再依次卷完一侧下层与上层的头发,还是要注意每一部分都要分区固定后卷哦,微卷发层次很重要哈!

侧头发全部卷完后是这样哒。

左右对比

左右对比

一边卷完后对比一下,是不是优雅气质很多呢?

快动动手简简单单卷出韩剧女猪脚的空气感微卷发吧~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