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少女 林心如杨幂都在扎高耸半丸子头

辣妈都在get高耸半丸子头 一秒变少女的秘密就在这里

半丸子头,Half Bun,缩写为Hun,是种半梳半披的发型,在半马尾的基础上,将上半部分头发盘成丸子头的造型。半丸子头的优势不仅在于简单易操作,更在于它减龄百搭。

刘涛

刘涛

美少女涛也是一言不合就扎起半丸子头,搭配那一抹羞涩的笑容,以及耳边缓缓垂下的碎发,少女感爆棚!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升级辣妈后,愈发偏爱少年系半丸子头,头顶上那颗小巧的“半丸头”才是时髦又减龄的法宝,请叫她“林少女”吧。

杨幂

杨幂

我们的白浅姑姑晋升带货女王后,穿什么火什么的热搜体质居高不下,你看,这不半丸子头又梳上了!

范冰冰

范冰冰

半丸子头怎么能少得了冰冰的捧场!冰冰这款在绑法上不是原来的光溜溜、硬邦邦的道姑样,而是有些松散、零碎的公主头。

袁姗姗

袁姗姗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这款高耸花苞头将原本平淡无奇的短发修饰的灵性十足!碎发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正可谓减龄百搭,可攻可天仙!

何仙姑

何仙姑

何仙姑也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无论是仙姑走成熟知性风还是甜美可爱风,只要一款半丸子头就能轻松征服各种场合哦!超级适合这位“空中飞人”!

江疏影

江疏影

江疏影这款略带慵懒的半丸子头也是减龄利器,略带一点点凌乱的湿湿的感觉。因此,在造型前,让头发保持清爽轻盈尤为重要,便于半丸子头的打理。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少女欧阳娜娜的高耸丸子头敲可爱,丸子头火了以后,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在炸半丸子头,超级适合脸小、头小、五官立体的女生。

林允

林允

对于个头娇小的女生,半丸子头无疑是增高利器,卖萌的同时悄悄的变高,这么人性化的发型圈粉无数啊,林允也是被种草者之一,街拍经常梳起半丸子头!

赵丽颖

赵丽颖

我们的丽颖宝宝作为新晋icon,这款发型不但让原本就小颜的丽颖看起来五官更加精致、紧凑,还柔化了五官线条!

那如何打造一款办丸子头呢,现在就教给你,学好哦各位小主!

Step1

Step1

Step1 将头发上满卷。然后把上半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在头顶比较高的位置扎起来。大约扎在高于耳朵处,并且在头发的正中间。

Step2

Step2

Step2 用橡皮筋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编发辫后扎成一个小马尾。

Step3

Step3

Step3 将小马尾分成两撮头发,互相缠绕编成一个辫子,在发辫尾处再绑上一个小的橡皮筋固定。可用定型产品固型!

编辑推荐

威娜 迷幻摩丝

威娜 迷幻摩丝

威娜迷幻摩丝

从发根到发梢塑造丰盈秀发,给纤细秀发以轻柔、稳定、持久的逢松效果,使纤弱发质丰盈动感。

Step4

Step4

Step4 将编发在头顶绕一圈,同一个方向哦,形成一个比较小的丸子头,但是不要太紧。

丝芙兰 免洗亮发喷雾

丝芙兰 免洗亮发喷雾

丝芙兰免洗亮发喷雾

丝芙兰免洗亮发喷雾是一款令秀发动人亮泽的免洗护发产品,特别添加硅胶粒,让所有秀发都瞬间绽放迷人的耀眼光泽。

Step5

Step5

Step5 最后用发夹将丸子固定,就完成啦。

沙宣 陶瓷2合1直发 卷发夹

沙宣 陶瓷2合1直发 卷发夹

沙宣陶瓷2合1直发/卷发夹

60秒就可预热,传热非常快,丰盈卷发和顺滑直发都可做出来,是不同发型的必备工具。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