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独为中国市场呈现限量系列

5070654

5070653

限量版中“Blossom”系列灵感源自于最新发布的“炫光魅影”系列。略微夸张的造型生动展现了施华洛世奇所崇尚的时尚混搭风格,无论是项链还是手镯,均通过使用细腻的密镶工艺,并精湛糅合仿水晶和仿水晶串珠,产生立体3D质感,并达到结构主义的艺术效果。这一反复而高潮的造型细节归功于施华洛世奇传承于世的精湛技艺。

在色彩上,内敛的金色与仿水晶珍珠、透明仿水晶融合为一曲永恒的旋律,让配饰在闪耀之中能体现浓烈的民族风潮,将东方元素的内敛与品牌所秉承的璀璨相互融合,更在入夜时分散发出迷人光芒。

5070625

5070644

在中国限量版的另一系列“Volcanic”中,向来大气沉稳的深色系被赋予了不同的风格。 这一系列通过汲取孔雀羽毛造型为灵感,打造出令人难以言喻的色调渐变,让璀璨光芒与曼妙身姿相互映衬。在细节之中,水滴状仿水晶被配以精湛的串珠工艺,并在整体色调上融入精致宝石才具有的摩登干练感,诠释出这一非凡主题所呈现的特有光泽与流动质感。而大胆的配色亦超乎以往,为配饰增加了更多个性色彩。 这一系列旗下的长串耳环流光溢彩,完美的为整体造型搭配画上一笔惊叹号。

东方风情与璀璨光芒是专属中国限量版的魅力所在,这一系列的推出不仅传递着一如既往的闪耀造型,更以民族元素与独特风情,为日常生活的时髦装扮带来新风尚。

上市时间:2014年8月起,在32个施华洛世奇品牌专柜有售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