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线”也没啥用 不过就是让你显得臀翘+腿长而已

我明明是练臀

咋腿也粗了?

相信很多喜爱健身的仙女们都对饱满丰盈的臀部非常喜爱,简直是日夜梦想的身材,于是开始了自己的练臀之路。不仅每天翻阅资料,还到处看健身视频,但是结果却并不如愿。

某天照镜子的时候,猛然发现自己的腿和臀连成了一线,于是乎,臀不翘了腿也不显长了。这简直比不练还要让人崩溃好么!

所以,“练臀=练腿”这件事,成为了仙女们心中的未解之谜,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没关系,芭姐来给你们说说,这二者之间到底有什么隐秘的联系~

臀线到底怎么Get?

芭姐给你来点儿练臀干货

想要饱满充盈的臀大肌,首先你要知道伸髋(kuan)。何为伸髋?就是伸展髋关节(俗称大胯)即腿部向后伸展的过程。那么既然牵扯到了腿部,必然也会加练到大腿后侧的股二头肌和半膜肌,久而久之腿就和臀一起大起来啦!

喏?这种臀部的样子就是芭姐所谓的有臀线的样子,可以明显看出臀部下方有一条黑线,这不仅是臀部与大腿之间的“分界线”,更是美臀的代表线!

想要这条线的重要一点锻炼方式就是,腿部不仅要学会向外拉伸,更要学会向内收,即“外伸内收”的过程。因为内收的过程中可以有效锻炼腿部的内侧肌肉,使内侧肌肉的线条感更加明确和紧致,与臀部就自然“分”开了。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实施才好呢?往下戳?

Get这仨练臀方法

臀线悄然出现!

一:深蹲练翘臀

Step1:双脚开立比肩稍微宽一点,脚根用力并且稍微向后倾斜。

Step2:膝盖向前弯曲,脚根和腿部一起用力向下蹲。用腰部和臀部的力量保持平衡。20次为一组,共3组。

二:踢腿练翘臀

Step1:深蹲+侧踢腿记住向外侧踢出之后要等腿部收回来,才能进行下一次的下蹲。20次为一组,共3组。

Step2:先趴在瑜伽垫上,四肢向上抬,臀部用力使双腿上抬的同时保持平衡。之后四肢在空中进行开合运动,20次为一组,共3组。

Step3:双腿弯曲双臂伸直撑住地面,单腿向上抬,尽量抬到最高处,有效锻炼到臀部上沿肌肉,增加翘臀效果。注意腿上抬的时候不要绷脚背,因为这样容易腿借力,腿就会越练越粗。20次为一组,左右腿各3组。

三:甩臀舞练翘臀

Step1:用臀部在空中划出“8”字的形状,刚开始速度可能会很慢,但是熟练之后就可以渐渐的加快速度。

Step2:在上一步臀部画“8”字的基础上,加上侧抬腿,每画一次“8”字都分别抬一次左腿或者右腿即可,这样就可以激活臀部侧面肌肉群。

这下你们不用担心美臀难Get了吧!按照方法有效练臀,臀线轻松来哟!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