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利王子的懒人妙招:碧缇丝干洗喷雾

一则关于头发“干洗”喷雾的趣闻来自于英国的哈里王子。据英国媒体报道,近年来,英国有人发起“减少沖凉运动”,提倡一周才沖凉一次。该活动得到越来越多英国人的支持,因为除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约各项能源,还可以因减少清洁用品的使用,降低了环境的二次被污染率。而为了支持“减少冲凉运动”,哈里王子宣称两年未洗头,进而成了碧缇丝头发干洗喷雾最忠实的Fans。而更有英国超市调查显示,头发干洗喷剂销量因此而大幅上升37%。

相信哈里王子只是一个典型代表人物,讲理念、摆POSE是贵族们的玩法。而对于普罗大众,特别是忙碌都市里的白领一族,每日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节奏,需要应对一些突发的场景状况,一瓶碧缇丝头发干洗喷雾还真是救场明星。

Batiste碧缇丝是源于英国的个性品牌,自19世纪70年代创建开始,它便在护发及造型行业表现杰出。它质地为粉末状,可以即时吸收头皮上多余油脂以及头发上附带的尘埃,用后头发感觉干爽自然,洁净清新。更有各种香味散发发间,应急效果十足。作为时装周后台的常客,备受模特与造型师的喜爱,后又被爱猎奇而时尚的时髦女性选用,作为她们忙碌生活的帮手,使得头发每天看起来状态很好。

近年来,碧缇丝也逐渐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生活的视野中。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碧缇丝由上海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后,迅即受到白领一族的喜爱和信赖。碧缇丝的语调是大胆的,自信的,无忧无虑的,这也正是人们在使用了碧缇丝后,头发恢复活力的感受。 

英国销量NO.1的全新头发干洗喷雾碧缇丝,只需三个步骤,便能有效吸走头皮上多余油脂及尘垢。首先把罐摇匀,以30厘米之距离均匀地喷于头皮及发根上,以指尖轻轻按摩,数分钟后,用手或密齿发梳梳理,免冲洗,头发实时变得更具质感及蓬松。据了解目前产品官方发售有四款气味以供选择,包括清爽飘逸、经典洁净、迷人花香和异国情调。另外,碧缇丝产品的包装设计紧跟当季时尚潮流,运用最新的时装周流行元素,是时尚达人们爱不释手的单品。

 

 

作为一个头发干洗喷雾的知名品牌,从品质构成,到香味设计,到产品包装创意,无不显示出高品质的专有属性,套用一句熟捻于心的广告语,真的可以说——碧缇丝清爽秀发,你值得拥有!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