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做出瘦身Smoothie 掉3斤肉全靠它了

1492159724_25956000

高蛋白香草奶昔

香草奶昔

香草奶昔

准备材料:1/2杯即食嫩豆腐、1杯香草味豆浆、1根冷冻过的香蕉、半勺花生酱。

制作过程:将上述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即可,从准备到制作5分钟的时间,入口即化有点像是甜品,花生酱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减半或者不加。

提高新陈代谢的Smoothie

1492159828_19178900

准备材料:6盎司香草味脱脂酸奶、8颗杏仁、一些新兰花、一杯冰冻草莓、一些鹰嘴豆、一杯冰绿茶、一茶匙亚麻籽粉、1/4茶匙肉桂粉。

制作过程:将肉桂以外的全部食材放入搅拌机,混合搅拌均匀。倒出来撒上肉桂粉即可食用。这个过程稍显复杂,前期准备时西蓝花需要洗净下水炒熟,鹰嘴豆也需要泡发并且煮熟。

菠菜Smoothie

菠菜Smoothie

菠菜Smoothie

准备材料:一些菠菜叶、1个梨、15颗青提或者红提、一杯脱脂酸奶、一些牛油果、1-2茶匙青柠汁。

制作过程:这款smoothie有清肠的作用,先将生菠菜下水煮熟,再将上述材料一起倒入搅拌机,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苹果亚麻籽肉桂smoothie

苹果亚麻籽肉桂smoothie

苹果亚麻籽肉桂smoothie

准备材料:一些椰子水、杏仁、1茶匙香草精、一茶匙肉桂粉、一个苹果、半勺蛋白粉、一茶匙亚麻籽粉。

制作过程:将全部材料倒入搅拌机搅拌10-15秒,夏天的话可以倒些冰块,或者放到冰箱里冷藏。

Karlie Kloss最爱的浆果早餐Smoothie

浆果早餐Smoothie

浆果早餐Smoothie

准备材料:1杯无糖杏仁奶、1勺朱古力味的蛋白粉、1根香蕉、一杯蓝莓。

制作过程:将所有材料倒入搅拌机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夏天可以看放入冰块,或者放进冰箱,一定要坚持食用,就会看到效果哟。

冰爽一夏的Smoothie

1492160007_29758000

准备材料:半杯菠萝、半杯木瓜、一根香蕉、一根黄瓜、一杯冰椰子水、一些菠菜叶、4块冰。

制作过程:菠菜过水炒熟,顺势倒入搅拌机搅拌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食用。此Smoothie还不到250卡哟~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