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熬夜这把“杀猪刀”,还好有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实际上岂止是岁月,就连平时的熬夜都能成为一把“杀猪刀”好吗?可不是,现在的都市人,尤其是年轻人,白天上班,晚上躺在床上追剧、刷微博、逛淘宝,经常一整就到凌晨两三点,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很多人以为自己还年轻,熬夜没什么,但其实你的身体早已向你发出了警告,尤其是你的脸越来越扛不住了。什么破口痘,痘印,各种印子,脸上瑕疵都如雨后春笋般,疯狂地冒出来。讲真,一张满脸痘痕、影响颜值的脸,恐怕谁见了都要躲!

我知道你可能要说,你也不想这样,而且现在痘痘已经长了,自己其实也是非常后悔的,所以你问我有没有急救方法。别着急,下面小编就要给你推荐一款法国药妆品牌的单品,绝对可以让你告别痘痘。

喏!就是如上图所示,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

SVR法国舒唯雅是法国的老牌药妆品牌,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是其专门为油性及易长粉刺痘痘的肌肤研制的控油修护系列的产品之一,又称“百痘膏”,修复速度,痘印去除速度都不是一般的快!

亮点是来自SVR法国舒唯雅皮肤科“全效应对痤疮成因”的研究,能够应对痘痘以及残留的痘印,功效等同于皮肤学治疗,深受欧洲皮肤科医生推荐,7天改善各类痤疮瑕疵。 这款活性肌肤霜的成分很强大

14%葡萄糖酸内酯:全效祛痘活性成分,比传统药物治疗更少刺激,更安全耐受,去角质,疏通堵塞毛孔,细腻皮肤纹理,无光敏感,无耐药性;

4%烟酰胺:等同于1%克林霉素抑菌效果,强效舒缓炎症、调节皮脂。

葡萄糖酸内酯生理学结构跟葡萄糖相似,能更缓慢的渗进皮肤,促进脱屑和调节角质,更加循序渐进,而且耐受性更好。它的脱屑效果等同于果酸,抗菌抗炎效果等同于5%过氧苯甲酰,抗氧化效果等同于维生素C&E。烟酰胺被称为维生素PP或者维生素B3,它具有强力抗炎和舒缓的作用,同时与克林霉素对比,它还能抗菌和调节皮脂。

如此高浓度的活性配方成分,有了SVR法国舒唯雅抗痘活性肌肤霜就如同有一宝。

正确使用法,产品更易吸收

如此宝贝在手,当然不能忽视它的正确使用方法。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的质地非常清爽,是那种轻薄乳液霜-啫喱质地的,并且香气怡人,不含过敏源,用后不油腻,即刻吸收,而且保湿效果很好,72小时强效补水,加强皮肤屏障。

具体使用方法:一般皮肤清洁后使用

每天清晨:用1-2滴,均匀涂抹在需要治理的痤疮部位。

每天晚间:用3-4滴,均匀涂抹在全脸,或在重点部位涂抹夜敷。

SVR法国舒唯雅皮肤科医师建议:严重痤疮时,可以配合口服祛痘药物使用。

和市面上一般的祛痘产品不同,这款肌肤霜更易被皮肤吸收,并通过敏感肌特应性倾向皮肤测试,即任何肤质都可以毫无压力的使用。

▲用户长达56天的使用反馈记录

看到这个效果也是非常的神奇了,身为易长痘肌肤的的小编毫不犹豫的入手第二支了。所以,加班熬夜满脸痘印的你,需要修复痘痘伤口的你,也囤一支试试吧!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