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GOETZ马林戈茨经典面部护理焕新清爽润肌


20年来,以设计呈现更平衡的健康肌肤

自2004年MALIN+GOETZ 马林戈茨于纽约诞生以来,从敏感肌问题着手,专注解决省时、高效、空间友好三大都市需求。今年正值品牌成立二十周年,MALIN+GOETZ 马林戈茨更将坚定始终如一的步伐,持续为都市客们带来简单高效的都市生活方式。

作为都市日常最为基础的肌肤问题,清洁与保湿,向来每日肌肤必经关卡。无论是过度清洁导致的干燥易敏、水油失衡,还是因换季、环境污染和不规律作息等原因,导致的粗糙暗哑、干燥脱皮、毛孔粗大,都需要更为温和有效的护理方式来帮助皮肤度过危机,重回健康状态。MALIN+GOETZ 马林戈茨经典西柚洁面啫喱+维生素E保湿面霜面部护理组合,不区分性别与肤质,简单快捷,只需两步,便能有效解决肌肤多重需求。

grapefruit face cleanser.

西柚洁面啫喱

蕴含天然西柚萃取物和植物性氨基酸的弱酸性洁面啫喱,以洗卸护三合一配方温和去除淡妆、污垢和多余油脂,同时增强肌肤水分和保水性,易清洗不刺激,无需再额外使用爽肤水,一步到位清爽洁面。

主要成分.

+ 西柚萃取物:有效抗菌洁净,去除角质,提供天然芳香气息

+ 植物性氨基酸:天然提取的植物蛋白成分,帮助深入清洁肌肤,舒缓保湿

+ 甘油+PCA纳:增强补水和滋润功效

vitamin e face moisturizer.

维他命E保湿面霜

质地轻盈的润肤面霜能帮助皮肤全天候保持平衡和水润,精简配方一抹吸收不粘腻,细腻滋润,用后可即时上妆作为妆前乳,温和补水舒缓特性也可用作须后膏,适用于任何肤质。

主要成分.

+ 洋甘菊脂肪酸:能快速被皮肤吸收,长效舒缓补水

+ 透明质酸钠+尿囊素:帮助肌肤补水滋养

+ 抗氧化维他命E:有效舒缓镇静,巩固肌肤屏障

清洁+保湿经典组合针对性护理,两步守护肌肤平衡状态,MALIN+GOETZ马林戈茨始终关注真正重要的东西,坚持主张“少即是多”,带你领略极简高效的都市生活方式,护肤从不复杂。

设计,为多元都市生活而生。



关于MALIN+GOETZ马林戈茨.

2004年品牌创始人Matthew Malin与Andrew Goetz于纽约创立了MALIN+GOETZ马林戈茨,以来自都市生活的多样性、包容性和活力为灵感,创造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高品质、人人皆宜的护肤品、香水和蜡烛。在少即是多的理念引导下,品牌始终致力于减少日常护理的步骤、减少包装、减少繁琐、减少浪费,并于专为各种肤质、肤色和所有性别精心设计的无公害产品中,以各种方式和形态体现出高效而温和有效的特点。

MALIN+GOETZ马林戈茨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多家快闪店和独立店铺,并于2023年8月在上海新天地,开设了中国大陆首家独立店铺。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