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也妖娆 名牌时装穿在身

543667

1、Oleg Cassini AMC Matador

设计大师Cassini将黄铜色定为Matador的主色调,无论仪表盘的面板,还是方向盘都被装饰成黄铜色,再搭配上勋章形状的转向灯以及黑色真皮座椅,使得Cassini设计的这款Matador成为整个70年代时尚汽车的典范。

476768

2、LEVI’S EDITION AMC GREMLIN

美国AMC汽车公司在1973年首次把汽车设计与时尚品牌结合,并推出全美第一辆微型车AMC Gremlin。这款与牛仔裤品牌Levi’s合作的新作凭借“The American Fashion Look”的营销理念,迅速成为风靡全美的时尚先锋,受到潮流人士的喜爱与拥趸。

5435

3、GUCCI CADILLAC SEVILLE

美国豪华轿车生产商Cadillac在1978年与Gucci合作,推出新款Seville。Gucci为该款新作的行李箱提供了一系列的全新设计样式。除此之外,Cadillac史无前例地用黄金对这款车型进行装饰,从引擎盖到车尾的徽章均由24k纯金打造。因此,对于拥有这款Seville的人们来说,如何防止被盗成为首要考虑的问题。

543

4. 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640

2008年,LAMBORGHIN与意大利设计大师Versace首次合作,推出了令世人惊叹的新作——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Versace。抛开无与伦比的动力配置,耀眼的珍珠白车身和与之相匹配的蛋白色配件,从远处看仿佛一位“天外飞仙”翩然降临人世。

54353

5、JOSEPH ABBOUD BUICK REGAL

Buick在2001年与著名时装设计师Joseph•Abboud推出特别版Regal。Abboud为该款新作的内饰提供了一系列全新设计。无论豪华的真皮座椅,还是带有Abboud签名标志的仪表盘,处处体现了该款新作的时尚理念。

4234

6. 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时隔84年,Bugatti再度携手著名奢侈品牌Hermes,推出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该款Hermes特别版Veyron采用棕色色调的车身涂装,与Hermes皮具色彩相呼应。内饰方面,全部由Hermes的技师纯手工打造,就连内壁把手也同样采用了Hermes的独特真皮拉手。

65464

7、PAUL SMITH JAG X-TYP

2001年,Jaguar联手Paul Smith,推出新款Paul Smith Jaguar X-Type。Jaguar经典的x-type配上Paul Smith经典的多色彩条,彰显时尚理念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较为特殊的视觉体验。

6346654

8、BILL BLASS CONTINENTAL MARK V

1973年,美国AMC汽车公司在首次把汽车设计与时尚品牌相结合。3年后,Mercury后知后觉,邀请当时的4大时尚巨头为Mark系列提供时尚化设计方案。1979年,Bill Blass Continental Mark V横空出世。白色车顶加上深蓝色的车身,给人们带来较为清新的感觉。除此之外,Bill Blass为每位车主在控制台上镶上了22K黄金名牌,车主可以讲姓名刻在上面,因此,Mark V的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的。

实力派新车坐镇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

10、NAUTICA MERCURY VILLAGER

Nautica作为现代美式经典的代表,也曾为Mercury品牌的提供过是时尚化的外形设计。Nautica Mercury Villager便是杰出的代表。该款Villager的轮毂为纯白色,车身为黄色条带,座椅则为蓝色,让这款Villager显得活气十足。

实力派新车坐镇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

10、NAUTICA MERCURY VILLAGER

Nautica作为现代美式经典的代表,也曾为Mercury品牌的提供过是时尚化的外形设计。Nautica Mercury Villager便是杰出的代表。该款Villager的轮毂为纯白色,车身为黄色条带,座椅则为蓝色,让这款Villager显得活气十足。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