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界的限量爱马仕 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的奢侈车型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的起售价格高达228万欧元,作为Huayra的敞篷版本,帕加尼Huayra Roadster车身由全碳纤维材料打造,车重仅1280千克,其还运用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流线型姿态极富美感;顶棚分别提供有机玻璃碳纤维和织物两种材质,尾部采用夸张的扰流板以保证高速时的稳定性。





帕加尼Huayra Roadste搭载了一台由奔驰AMG部门提供的高性能版本6.0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经帕加尼重新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64马力,峰值扭矩10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3秒以内。帕加尼Huayra Roadste全球限量100台。



宾利添越Mulliner

添越的尊贵性毋庸置疑,但在宾利看来仍旧不够,于是它们动用了自家的定制部门,打造出了宾利添越Mulliner限量版车型,在本就无比奢华的基础上提供更为高级的私人订制。



宾利定制部门所打造出来的添越Mulliner并未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动,一台6.0L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可爆发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 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更是可以达到301公里每小时。



宾利添越Mulliner主要是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添加了许多定制元素,如全新的Mulliner后冷却器、特殊的22英寸Paragon七辐轮合金车轮与浮动轮毂,Mulliner踏板、独特的Mulliner内部配色方案,以及标识独特的徽章等。



迈巴赫G650 Landaulet

限量99台的梅赛德斯奔驰G650 Maybach Landaulet,预售价格为30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20万起),当然引入国内后价格预计翻倍都不止。Landaulet一直是迈巴赫的顶级车型,而每一代的Landaulet车型还必定遵守一个原则,后座上方为软顶敞篷结构,但这种结构应用到G650上画风奇特。





奔驰G650 Maybach Landaulet是迈巴赫变身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延伸品牌之后所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其动力性能来源于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则高达1000Nm。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