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星凯莉•布鲁克因工作新恋情遭禁

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自上周末现身洛杉矶便引来各界关注。

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此次来美,凯莉与友人共赴好莱坞。当日,凯莉身着白底蓝色印花上衣配以牛仔热裤,休闲中不失性感,美腿与好身材展露无遗。

与此同时,凯莉被传出与共同出演英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中的美国男演员Nike相恋,但这一恋情却遭遇剧组人员禁止,他们认为该恋情会让观众感到不适,影响剧集的后续播出。

对此,凯利本人并未过多苛责,更多的是表示其无奈。她坦白自己的确很中意Nike这种类型的男性,非常愿意与其约会,但目前只能暂时放下“儿女私情”。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