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或复活 转去NBC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制作方FremantleMedia一直希望“复活”这档热播真人秀,该公司也已经与NBC电视网接洽,新版《美国偶像》有望登陆NBC,成为《美国之声》(The Voice)之外NBC主推的另外一档选秀类真人秀。

《美国偶像》改编自英国选秀节目《流行偶像》(Pop Idol),自2002年起在福斯电视网播出。从2003-04收视季开始,《美国偶像》一直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2006年更是创下12.4收视率、3640万收视人数的惊人纪录。除了出色的收视成绩之外,《美国偶像》也挖掘出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凯瑞·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詹妮弗·赫德森(Jennifer Hudson)、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等多位出色的歌手,评委兼主创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也因其毒舌走红,《美国偶像》也一直被誉为“美国第一选秀节目”。不过之后《美国偶像》逐渐没落,直到2016年播出最后一季,西蒙等最初的评委已经先后退出,收视率和收视人数到最后一季时也仅有2.2和910万。

《美国偶像》由贝塔斯曼旗下的FremantleMedia出品,该公司已经与NBC接洽,希望恢复这档节目并在NBC播出。NBC目前正考虑如何将《美国偶像》加入到现在的播出计划中,《美国之声》可能将从一年两季变为一年一季,空出的时段留给《美国偶像》。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