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青春只到25?那是你没看到陈乔恩和陈意涵!

如果终将要面对30岁时的自己,我真的很向往可以活成陈乔恩和陈意涵的模样,不是羡慕她们的美丽,而是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个是偶像剧女王,一个是爱跑步的元气女孩,她们都在追逐爱情的路上奔跑,都没有放弃。

“东方不败、W小鲜肉”一下把陈乔恩推到了风口浪尖,可这些都不会将她击败,因为你们没有看到她的强大内心。

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樱野三加一,笑傲江湖等等,她几乎承载了我们的整个青春,同时她也为演艺事业付出了同样的代价,偶像剧女王可不是浪得虚名。

BUT,我依旧看不出时间在她身上的摧残,在拍摄《我们来了》的时候,依旧可以很少女扎两个小辫子,宛如个少女。细嫩白净的皮肤一点也不像37岁的女人。

平日里都是女神、小仙女,但乔恩也有敢于牺牲自己面貌的时刻。

在《旋风孝子》里面,乔恩坦言妈妈小时候对自己非常严厉,以至于长大之后是个比较容易害羞没有安全感的人,不太会主动接触别人,我想这也是她一直遇不到合适人的原因吧,不过尽管这样,乔恩依旧热爱自己的工作,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参加《我们来了》的时候,让大家深切了解了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看上去和28岁的奚梦瑶[微博]几乎是同龄人,只能赞叹乔恩保养得真是好!

37岁也可以娇羞,大胆展示自我,没什么不好~

徐娇比乔恩小了18岁,在徐娇还是个吃奶孩子的时候,乔恩已经拍摄了偶像剧了,保养之外,重在自信和心态上面。

尽管37岁了,乔恩并没有因爱情或者事业的不顺就意志消沉,尤其经历了好朋友的离世,她的坚强战胜了伤心。在经历各种磨难,还能保持童颜状态,关键还没有双下巴!敢这么照相的,娱乐圈没有几个人。

素颜也基本没差,眼睛大大的,清透水润的肌肤也是增加了不少分,关键是没有皱纹,看不出实际年龄啊。

凭借《奋斗》走红的陈意涵,后又出演《痞子英雄》,再到文艺清新电影《听说》,一路走来虽然没有大紫大红,但却保持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圈粉无数。

陈大发可是娱乐圈里面出了名的爱跑步的健身girl,曾在《花儿与少年》里面就暴露出“本性”在其他人还没有起床时,就出去晨跑,这也就是她身体好,充满活力的原因吧。

本身拥有着童颜的陈意涵就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爱,在曾经“被删光所有戏份的女主角”事件当中,她是受伤最大的,有好一阵子都沉浸在这个伤心中,但是,恢复元气的意涵依旧还是那么阳光向上!

健身、跑步、旅游让陈意涵一直都是个元气满满的女生,要知道做明星可是没有那么多的闲工夫的,可是她却能做到两者兼得,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我也是相当佩服!

你知道她有多爱运动吗?没事儿就和朋友们相约跑步。

还有夜跑活动也积极参加~

经常泡在健身房里面~瑜伽各类项目都难不到她~所以童颜的秘密和运动健身是离不开的,皮肤好的陈意涵也正是因为经常运动,新陈代谢好才能导致皮肤细胞一直水润饱满。

有勇气追寻自己想要的,玩转世界,吃遍美食,在这个34岁的姑娘面前一点也不成问题,一点也没有“开始变老”的迹象,反而是一副潇洒的少女姿态。

不仅爱运动,她还是个爱搞怪的“小逗比”~这样的陈意涵叫人不爱都难啊~

30+的素颜照看不出来一点皱纹,天理何在啊~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这句话在陈意涵身上得到了验证。经常素颜的她可以看出来皮肤是真的好,几乎没有皱纹,就算经常开口大笑,脸部也没有松弛,依旧保持少女脸。

很多人都说才刚二十几岁不需要保养,但是等到三十几或者四十几在开始保养就晚了。尤其是我们的面部轮廓,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面部的肌肉会越来越垂,如果我们今早做提拉紧致的治疗,想必在老的时候会比同龄人要强很多。

永远年轻不是不可以哦~在保养护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颗年轻态的心,同时还要采用4D提拉紧致治疗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