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太志提及李智雅:都是我的错希望她幸福

徐太志提及李智雅:都是我的错希望她幸福

9日,韩国歌手徐太志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并在节目中提及前妻李智雅,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对于不久前的争议,徐太志表示“当时在国外,没想到事情发展超乎想象。因为我们个人的私生活让大家感到疲惫真是很对不起”,向粉丝们表达了歉意。

对前妻李智雅,徐太志表示“她也很累,我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有时我会想自己作为男人,这都是我的错”,但当被主持人问道“那为什么当时听到李智雅在节目中说出那些话后,随即就发表声明进行反驳了呢?”徐太志表示“当时就感觉成了一个犯人一样”,袒露了当时进行反驳的理由。

如今此争执也已渐渐平息,徐太志表示“我现在也当爸爸了,希望她的事业发展顺利,真心祝福她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KBS/图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