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R法国舒唯雅|敏感肌or过敏肌,还在傻傻分不清?

又到了春暖花开,让人爱恨交织的季节了,每到换季,脱皮、泛红、瘙痒......一不小心各种肌肤问题也扑面而来,尤其是肌肤过敏、肌肤敏感。不过关于你究竟是敏感肌?还是过敏肌?很多小仙女们都不是很清楚。

其实过敏≠敏感,过敏肌和敏感肌的护理有着不同的方式,分清自己的肌肤敏感类型,安全换季,有针对性的护理肌肤,才能有效恢复肌肤健康态。

敏感肌肤

敏感肌分为先天以及后天:先天性敏感肌,通常表皮菲薄、真皮层血管明显、脸颊容易充血红肿,只要遇到体内或体外的刺激或过度搓揉,脸部就出现灼热、血丝明显、泛红等症状;后天性敏感肌,则是因为后天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环境污染或清洁不当、涂抹过多酸类保养品等后天因素导致。

敏感时严禁过于复杂的保养方式

在肌肤敏感时,使用复杂的保养产品来护肤只会增加肌肤的负担。应该选择成分简单,以舒缓肌肤为主的产品,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抑制发炎,降低皮肤的刺激。推荐SVR法国舒唯雅抗红舒敏系列产品,这个系列产品被定位为“敏肌雨衣,防红抗红”,主要是针对泛红敏感肌人群。

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尽量避免含有果酸或者是皂基类的洁面产品,最好选择比较温和型洁面乳。

SVR舒唯雅舒缓调理洁面乳

来自SVR法国舒唯雅皮肤科实验室“不耐受肌肤”研究,0%刺激成分的医疗级高耐受洁肤配方,独特乳液-啫喱质地,深层洁净微粒,即刻舒缓敏肌泛红灼热等不适感,严苛测试于所有敏感肌,通过皮肤科和眼科测试。

敏感肌在洁面后,肌肤含水量会变低,务必要及时涂抹上舒缓敏感的面霜,避免肌肤产生紧绷、泛红、瘙痒等状况。

SVR舒唯雅舒缓调理面霜

被称为“红人管”,它是敏感肌雨衣,来自SVR法国舒唯雅皮肤科实验室“不耐受肌肤”研究,采用简约皮肤科医学活性成分配方和严谨的安全高浓度配比,可以即刻舒缓敏感肌泛红灼热等不适感,持续强韧肌肤耐受力。

过敏性肌肤

过敏性肌肤都有特定过敏原,有内在因素以及外在因素。内在因素为进食海鲜、酒类以及某些水果等刺激性食物等,外在因素则有可能是环境中的烟雾、紫外线、花粉、灰尘宠物,也有可能是化妆品中的香精、化学性防腐剂等成分引发皮肤过敏。另外,季节交替、压力过大或疲劳时也会导致皮肤过敏。

1.过敏时暂停保养

如果肌肤出现了灼热、发痒、肿胀等现象,不可自作主张使用保养产品补救,这时应当暂停保养。最好立即寻求医生帮助,用药治疗。

2.过敏后请轻保养

在过敏后的1~2周内,医生允许的情况下,给予肌肤舒缓的轻保养。除了避开过敏源,也可以使用具有舒缓肌肤效果的保湿产品。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搭配,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强皮肤抵抗力。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不易令皮肤干燥,从而避免再次引发过敏症状。

3.选用护肤品应尽量避开过敏源

过敏肌在选用护肤品时,其实并没有敏感肌要求那么严格,最重要的是避开一些含有过敏源成分的护肤品即可。但在肌肤过敏后的1~2周内,使用的护肤品尽量和敏感肌相同性质,优先选择无香料、酒精、色素、防腐剂等保养品。推荐SVR法国舒唯雅修敏系列,产品定位“过敏瘙痒肌肤修固,全家孕妇儿童肌肤肌肤健康”。

SVR舒缓滋润修护护肤霜

采用SVR皮肤科医学专研活性抗炎配方,长效抗炎舒缓。48小时长效保湿锁水,全家人乃至新生儿可用,100%通过敏感肌测试。搭配具有舒缓脱敏,抗痒柔肤功效的舒唯雅舒润清洁霜温和清洁皮肤。

相信大家现在已经了解了敏感肌和过敏肌的区别,想要避免出现肌肤问题,就一定要熟知自己肌肤的护肤要点。在季节变换的时候,我们不仅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平时我们也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习惯。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